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女重团体1/4决赛法国队晋级 劳拉:比赛还在继续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锦赛第二日,女子重剑团体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队在加时赛阶段战胜俄罗斯幸运晋级,赛后法国参赛队员劳拉-弗莱塞尔则表示“比赛还在继续。”

  今天下午在法国和俄罗斯间展开的这场女重团体四分之一决赛尤为激烈,第三场、第四场曾先后出现9比9、14比14平,第五场俄罗斯19比18将比分反超,九场过后双方战成42比42平。

最终法国在加时赛中法国使俄罗斯队突然死亡幸运杀进四强。

  对这一结果法国人劳拉则表现得出奇得平静,“比赛还在继续,我们将全力以赴击败波兰队。尽管比赛期间我们士气高昂,但比赛结果还是未知数。”

  而当问及对本次比赛场馆的印象时,劳拉变得兴奋起来,“它很漂亮,颜色设计很好,呆在里面感觉很舒服。”(杨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