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2004欧锦赛-比赛动态

格雷罗自信将带来帮助 透露波兰队目标小组出线

     新华社华沙4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张章)刚刚加入波兰国籍的格雷罗表示,他相信他的加入会给参加欧锦赛的波兰国足带来帮助。

    据波兰《选举报》19日报道,格雷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现在这支波兰队实力不俗,从欧锦赛预选赛中能够力压葡萄牙小组出线这点就可以看出。

”但他表示,他的加入还是会给这支波兰队带来帮助的。

    他说:“本哈克是一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希望我加入,并表示我在队中有位置,这就证明我能带给他和波兰队帮助。”

    格雷罗表示,他希望他能代表波兰队比赛到2014年,并随队征战在他的祖国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他说:“我甚至梦想在波兰队同巴西队的比赛中,我能率队1:0取胜,并亲自攻入制胜一球。”

    谈到马上进行的欧锦赛时,格雷罗说:“我认为我们首先要争取小组出线,因为同组的出线热门是劲旅德国和克罗地亚。”他还说:“波兰队在预选赛时已经证明,最终的结果将在球场上决定。”他表示,如果小组出线,波兰队可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成绩。

    当被问及如何在场上同队友交流时,格雷罗表示:“我在华沙利加队效力两年,已经知道一些常用的术语用波兰语怎么说了。”他表示,用英语和波兰语混合表达,他能和队友进行必要的交流。

    已经于17日拿到波兰护照的格雷罗目前还在等待国际足联的批准。如果顺利,他将代表波兰队参加欧锦赛。在今年6月的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波兰队同德国、克罗地亚和奥地利队同分在B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