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荷兰天才有望顶替小罗披10号 诺坎普静候新天王

    搜狐体育讯 日前,巴塞罗那俱乐部表示,他们希望在小罗转会米兰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对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展开攻势,让其替代小罗走后的空缺。

  巴塞罗那要求AC米兰在冠军杯结束之前不要做出任何声明。如果里杰卡尔德的球队被曼联在半决赛中淘汰,那么米兰便可以宣布罗纳尔迪尼奥的加盟,但是若巴萨晋级,他们则需要等到决赛之后。

  罗纳尔迪尼奥有望与米兰签署一份五年的合同,他的年薪将从现在的每年800万涨到1200万。

  近来已经有很多左路球员先后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了一起。来自汉堡的范德法特有西班牙血统,他的未来经常被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了一起。只是皇马的兴趣在去年夏天冷却了下来,现在轮到巴萨来发出邀请了。(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