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赵昌宏临危受命拿一分 无锡中邦雨战0-0平安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15:30,中甲联赛第三轮无锡中邦足球队对阵安徽九方足球队的比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举行,最终双方在雨中0:0握手言和。

  无锡队前两场比赛分别1:0力克南京、3:4负于烟台,积三分列积分榜第三位。中甲新军安徽队则在与冲超热门江苏、重庆的两场硬仗中取得了宝贵了一分。此役之前安徽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率领安徽队征战三年中乙的少帅赵昌宏临危受命。无锡队则由名帅马良行指导率领。

  赛场刚刚下过雨,场地较为湿滑, 两百多名热情的安徽球迷随队征战客场。开场安徽队反客为主,通过前场积极拼抢,造成了无锡队禁区前沿的一阵混乱。但无锡队很快便由外援乔吉姆接边路传中造成一次威胁进攻。无锡队频频通过右路的边路进攻威胁安徽队后防,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安徽队利用场地湿滑,频频远射。19分钟 安徽队10号王振兴受伤倒地。但很快便回到赛场。现场安徽球迷报以掌声。

  24分钟 安徽队后防中坚克罗地亚外援霍顿任意球远射高出。26分钟中邦边路反击中连续两次抢点被安徽队破坏,无锡队获得两次角球。均具备安徽队顽强化解。

  双方场上势均力敌,重点在中场展开争夺。天气原因转播信号一度中断。期间安徽队16号高福荣被32号孙建红替换下场。40分钟,安徽九号陈东接队友传球倒钩打门偏出。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安徽队前锋法比奥射门再次偏出,错失良机。

  上半时补时一分钟。裁判哨响,上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无锡队14号后卫耿志强替换换下16号前卫姚幼明上场,主教练马良行来到场边临阵指挥。开场两分钟无锡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安徽队有球员受伤倒地。比赛暂停。受伤球员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第7分钟,无锡队边路进攻被安徽对踢出底线,角球在空中直接飞出底线。第8分钟无锡队阻挡安徽队边路进攻,安徽队再获前场任意球。战术任意球被裁判挡出,安徽队外围远射偏出。紧接着安徽队通过两翼的边路进攻频频威胁无锡队后防,造成无锡队门前险象环生。

  第13分钟安徽队中后卫霍顿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无锡队获前场任意球再次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无锡队外援迪迪尔凭借个人能力迫使安徽队犯规。无锡队任意球传中,头球偏出,成为本场比赛无锡队为数不多的威胁进攻。安徽队紧接着发动反击,无锡队门将表现出手扑出艾威顿脚下球。

  安徽队在场上攻势不减,占据一定优势。双方场上拼抢激烈,无锡队6号后卫陈亮在拼抢中鼻子流血接受治疗。安徽队队长王振兴也在与对方外援迪迪尔拼抢中受伤下场。无锡队利用暂时多一人优势快速发动进攻,再次头球偏出。23分钟无锡队07号宋博替换11号王建文上场。

  下半时24分钟,安徽队15号葛振前场战术犯规获得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下半场后半段,刚刚上场的宋博在防守中犯规被黄牌警告。第三十分钟安徽队做出调整,21号高勇替换9号陈栋上场。在湿滑的场地上,无锡队后卫队员体能下降严重。35分钟安徽队沈刘曦边路巧妙过人后传中,队友抢点射门可惜越位再先。

  下半时临近结束,现场雨开始下大,无锡队由突前的外援乔吉姆伺机制造反击机会。43分钟乔吉姆突入禁区后摔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判乔假摔。45分钟安徽队23号沈刘曦被替换下场,下半时补时两分钟。无锡队在最后阶段掀起了疯狂的反扑,但进攻一一被安徽队化解。最终中场哨响双方0:0战平。(王胜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