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神射手驳出走传闻 联赛余下全胜不是梦

    搜狐体育讯 塞维利亚锋将卡努特日前强调说,自己目前过的十分开心,没有转会离开的念头,同时,他还否认了同热刺的相关“绯闻”。

  本赛季初,英伦和西班牙两地的媒体都同时爆料,曾执教过塞维利亚的拉莫斯希望把旧部卡努特招入执掌的热刺队中。

  但马里国脚却表示,自己更愿意继续留在塞维利亚。卡努特告诉采访的马卡报记者:“我可不想离开塞维利亚。我在这里过的很开心,我认为塞维利亚不比其他俱乐部差。”

  “虽然报纸铺天盖地的报道,我将要转会热刺追随拉莫斯,但主教练以及球队两方面都没有同我提到过这个问题”,卡努特继续说道,“我考虑的就是打好现在的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拼尽全力,争取拿到下赛季欧冠的资格。我们没有选择,只有赢得所有剩余联赛的胜利。”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五,但同第三名的马德里竞技只有三分的差距。塞维利亚还有机会拿到欧洲最高级别联赛的入场券,首先他们需要在本周六晚的联赛中从阿尔梅里亚身上全取三分。(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