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女婿已成转会市场红人 床单军团誓留新王子

    搜狐体育讯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席恩里克-塞雷佐已经告诫切尔西和皇马,让他们打消购买塞尔吉奥-阿圭罗的念头。

  在2006年加盟马德里竞技队之前,19岁的阿圭罗便已经被视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之一,而自从转投西甲联赛之后,阿圭罗的表现也没有令看好他的人失望。

  阿圭罗的出色表现已经引起了很多球队的注意,据说切尔西队和皇马都在说服马德里竞技队高抬贵手,让这名年轻的天才球员加盟自己的球队。

  然而,球队卖掉费尔南多-托雷斯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如果再放走阿圭罗的话,马德里竞技队的球迷一定不会答应。最近有关阿圭罗将在赛季结束后转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因此塞雷佐不得不站出来辟谣。

  “这个小伙子是球队的非卖品,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切尔西,或者其它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塞雷佐对西班牙媒体说,“俱乐部对这件事的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

  “阿圭罗将继续留在球队,因为我们为下个赛季制定了一个宏伟的蓝图,我们希望杀入欧冠联赛,而他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在这些谣言面前表现的很冷静。”

  阿圭罗本人对这件事的态度显得不以为然,特别是得知自己的名字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他坚称自己不会为金钱所动。

  “目前,我的脑子里出现的只是未来几年在马德里竞技队的生活,”他说,“我有能力为英超的豪门球队踢球,但是目前金钱不是我所看重的。”

  马德里竞技队希望与阿圭罗续约四年,虽然他目前的买断价格为三千万英镑,但是这并不足以令切尔西和皇马这样的豪门却步,因此俱乐部打算将这个价格提高到一个天文数字。(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