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逼平冲超热门有预兆 三轮过后初露黑马本色

    搜狐体育讯 当南昌八一衡源与烟台毅腾的比赛定格在0-0时,主队南昌八一主教练显示出一脸的无奈,毅腾主教练盖增君露出了满意的微笑。两队主教练赛后的表情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对比赛结果的态度。

八一衡源主场依然没有进球,依然没有获胜,毅腾则继续保持新赛季不败的良好势头。

  毅腾的表现值得赞扬,南昌似乎仍然没有找到状态。从比赛的进程上看,八一衡源在控球时间上绝对处于领先,年轻的毅腾也只能用防守反击来招架对手,可惜主队南昌并没有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始终找不到敲开毅腾大门的方法。这场比赛中,李晓的战术是成功的,他成功遏制住了毅腾强悍的外援,在八一衡源队防守队员面前王静铉、朴正焕以及加拿大人陈珩琛也显得束手无策,无力为毅腾攻城拔寨。

  与其说是毅腾逼平了南昌八一,不如说南昌队逼平了自己。中甲揭幕战,南昌主场面对上海东亚队,两队90分钟的比赛堪称“平淡”,而今天与毅腾的比赛,南昌球迷似乎又看到了揭幕战的那一幕。反观毅腾,他们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辉煌”,三战两平一胜积5分堪称黑马,这也让赛季前预测毅腾降级的评论家们大失所望,他们更换了主场后,也逐渐走向正轨。虽然本轮并未取得胜利,但在积分榜上依然占据前三,这也足以让他们有资本“骄傲”一阵子了。别忘了,毅腾的两场平局分别是客场逼平了重庆和南昌这两支冲超热门球队。

  这场比赛中,毅腾的四名外援悉数亮相。前两轮均有进球的穆德拉格依然替补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他接队友传球后返跑插入禁区的射门也险些破门,同时给主队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穆德拉格能够保持如此优异的状态也给毅腾老帅盖增君出了一道难题,前几轮的比赛中由于穆德拉格的妻子刚刚生产,他也不得不抽出时间往返于大连与烟台之前照料妻子,这也导致他体力下降,不足与支撑90分钟。三轮过后,穆德拉格的体力有所恢复,并一直保持不错的状态,再让他坐在替补席上有些“不仁道”。令人头痛的是另外三名外援的表现也不错,穆德拉格究竟取代谁首发也难以确定。尤其是加拿大外援陈珩琛不惜体力的拼抢也很有“杀伤力”,恐怕穆德拉格要一直在替补席上度日了。同时,相信“抛弃”了他的大连海昌也会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

  毅腾下轮将坐镇主场面对青岛海利丰,这场比赛也被誉为半岛德比。毅腾能否继续保持状态,连克冲超热门届时也会有所定论。(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珩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