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3轮综述-重庆赢川渝德比 青岛南昌遇寒流

    搜狐体育讯 本轮除重庆力帆以一支强队的风范平定了中甲不安分的局面之外,青岛海利丰和南昌八一的失利和不胜成为了人们的笑谈。由于中甲开战以来乱麻一团,所谓的强弱之间只在毫厘之间,赛季初被人们普遍看好的南昌、青岛两队本轮没有什么好的表现,周六结束的5场比赛竟然出现了3场平局,而且入球数也不是很多。提前一天进行的东亚与宏登的比赛没什么亮点出现,南昌和无锡赛场更是一片和风细雨。因江苏与延边的比赛在周日进行,本轮唯一能够令人们振奋一下的就是南京客场战胜青岛的一场比赛。

  上海东亚1比1北京宏登

  徐根宝的球队一直享受着上视五星现场直播的待遇,这对球队中的年轻人是个动力,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前面两轮徐根宝的娃娃兵们1平1负,这个主场他们很有些想法,不仅因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北京宏登,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跻身中甲行列以来,未来的“超级球星”们还没有品尝到胜利是什么滋味。上半时多数时间里面,上海东亚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率先破门的却是北京宏登。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客队焦阳让张旭主教练的心跳突然加快,可是从更衣室归来不久,主队蔡慧康的入球就浇灭了北京人的希望。比赛确实好看,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可惜射术都不精准,一场平局让比赛双方以及少得可怜的现场观众都很遗憾。

  南昌八一0比0烟台毅腾

  南昌球迷看来真的要给自己的子弟兵重新定位了,3场比赛2平1负,赛季初被认定为冲超大热门的南昌八一很令人失望。打过两个主场,而且对手都不是很强,南昌八一送给家乡父老的是两场平局,而且3轮过后一球未进。实事求是讲,东亚、有有以及毅腾都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强队,按照南昌八一队目前的人员配备,小胜对手应该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可事实并非如此,3轮过后南昌八一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伪强队,本场比赛没能在家门口拿下对手,球员们的压力陡然增添了不少,这对他们后面的比赛一定带来很大的影响。本轮结束后,李晓应该在战术上做些适当改变,不然的话,分数一旦被拉开,这个赛季南昌八一恐怕又一次空手而归了。

  青岛海利丰1比2南京有有

  王政应该知道谢里奥是谁,相信天津人赛前也会重点叮嘱自己的后卫线对对方严加看管。但有些事情总是事与愿违,就像谁都清楚贝克汉姆的定位球厉害,但比赛场上却总是让小贝的阴谋得逞。比赛只进行了7分钟,王政所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一球落后的青岛海利丰运气还算不错,伊利耶23分钟时把握住了一次点球机会。不过上半时结束前,海利丰的后防线再一次出错,再度领先的南京有有随后开始了全面退守。下半时双方都有机会再度改写比分,不过球员们的心理素质太差了,还好,这场比赛共有3球奉献给现场观众,比起南昌进行的另一场比赛来,基本上及格。

  无锡中邦0比0安徽九方

  马良行也许赛前就有种预感,本轮拿下安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赛前踩场时小马哥就不断数落自己的弟子,中邦队赛前确实不在状态,如果按照这种精神面貌同安徽九方接触,想要赢球除非有上帝的光顾。果然,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很有战术素养,老帅郭瑞龙离去之后,给了赵昌宏无尽的想象空间。安徽九方本场比赛针对性很强,他们避重就轻,基本上将对手有威胁的进攻扼杀在中场甚至更加远离球门的地方。双方的几名外援本场比赛都不在状态,机会不是没有,也许是心里过于紧张,两队都浪费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平局对于无锡中邦不是不能接受,不过现场球迷的热情却受到了一定的挫伤,这其实才是小马哥个中邦俱乐部最不愿意看到的。

  重庆力帆2比0四川队

  被称之为新“川渝”德比的一场比赛没有擦出什么火花,本场比赛基本上属于一边倒,重庆力帆无论在技战术的运用乃至整体配合上,都要略高四川队一筹。如果说上半时的45分钟川军还能打出些相对流畅的配合,那么到了下半时,重庆力帆的优势便全面展现出来。外援桑托斯63分钟的入球很快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后防大将李思源72分钟时再下一城。两球的领先优势基本上帮助力帆锁定了胜局。魏新的这个生日是快乐的,3轮过后,重庆力帆便拿到5分,本轮的胜利不仅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南昌、青岛不胜的当口,力帆拿到的这3分价值不菲,此外,重庆力帆本轮也以一支强队的风范平定了所谓“内乱”。 (王振立)

  江苏舜天VS延边队 周日进行

  北理工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