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重庆赢球付出外援断腿代价 魏新直面"无锋"困境

    搜狐体育讯 一场甘霖般的胜利让力帆目前的排名提升到第三名。赛后,力帆上下都表示,这场比赛全队打出了精 神面貌,取胜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亨利腓骨骨折

  在经历了三场磨合后,力帆队的三名外援在比赛中开始爆发。

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当这种好的势头逐 渐显现时,亨利在今天的比赛中遭遇了厄运。作为首发前锋的他,刚刚上场11分钟,就被对手狠很踢到右腿的腓骨。在听到一阵惨烈的叫声后,亨利痛苦地倒在了草坪上。原本以为经过处理后,这名身体素质出众的黑人外援很快就会站起来。但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并没有出现。不得已,两名队医只好将他扶出了场地。

  走进休息室后,队医就马不停蹄给亨利进行伤势治疗。但经过近四十分钟的处理后,亨利仍旧没有站起来。看到情况不妙,下半场刚刚开始,一辆救护车就开到了场地边,将亨利送进了医院。在医院,亨利的伤势最终被确定为腓骨骨折。

  外援兄弟受感染

  或许亨利的受伤激励了另外两名外援,桑托斯和夸耶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两人一前一后,挑起了力帆队大梁。

  上半场第15分钟,桑托斯就在禁区内射门,险些得手。此后,他在前场组织游刃有余,给了对手很大的威胁。到了下半场,桑托斯发挥更是淋漓尽致,终于在第70分钟时,利用个人能力打破僵局。

  而夸耶在比赛中也表现得令人赞赏。尽管身高不高,但不管是高点球,还是地面球,都被他牢牢控制 。而且没有一次失误。让重庆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

  魏新赞扬球队精神

  赛后,魏新很欣慰。他告诉记者,今天球队打得很好,“主要是精神,让我很高兴。”说这句话时,魏新露出了微笑。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客队主教练翟飙率先发言。他表示,今天球队打成这个状态也算正常,“因为队员都比较年轻,年轻就好付出代价,只是回家要好好总结。”

  轮到魏新发言时,他首先肯定了球队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大家都很努力,功劳是大家的。我们能够取胜主要跟队员们的求胜欲望有很大的关系。”

  有记者问到亨利受伤后有什么应对措施?魏新表示,“这是一个大的损失,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前锋,但是这个事情我没有办法,要看董事会拿出方案,我个人无能为力。”他虽然没有说,但记者听得出来,魏新的意思是要高层立即作出应对,最好是引进新的外援。

  最后,魏新对替换亨利上场的夏金作了点评,“夏金上场后充分完成了我布置的任务,精神非常好,希望他继续努力,有进一步的提高。”

  排名大幅度上升

  此战过后,力帆队的排名由第九上升到了第三名。虽然延边和江苏的比赛要在明天晚上才能决出,但可以肯定的是,力帆队本轮排第四已经是板上钉钉。

  其实,排第三第四都不重要,最关键的是,本场比赛后,力帆队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胜利,对士气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按照高层的愿望,前三场比赛至少赢一场,而且最好是拿到六分。现在虽然从分数上还没有达到,但由于各队积分都不高,所以排名就显得不重要了。而力帆看重的则是用黄金都买不来的精神和士气。

  接下来,力帆队将战延边、北京理工和江苏舜天,而今天收获的士气无疑会影响这三场比赛的质量。用教练组的观点就是,“这是一场承上启下的比赛,同时也是一个转折点,打好了,力帆队就昂首挺胸,用超强的战斗力去迎战每一个对手。”张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魏新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