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难破毅腾铁桶阵 昔日"副班长"尽显黑马本色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下午3点中甲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烟台毅腾飓风队作客八一体育场挑战南昌八一衡源队,最终毅腾队在90 分钟的比赛中充分利用自己的“铁桶阵”顽强的从对手身上拿到了一分。

三战过后,昔日的中甲副班长依然保持金身不败,新赛季的黑马本色显露无遗。

  上个赛季的中甲“副班长”毅腾队在本赛季取得了2战1胜1平积4分排在积分榜榜眼位置。赛前八一衡源队的门将柏晓磊因高烧无法迎战老东家,另外一名大连人曲少言因红牌停赛,两战仅积1分对于提出“冲超”口号的八一衡源是莫大的讽刺。比赛尚未进行一切有利条件都向着信心十足、欲取得连胜的毅腾的方向发展。

  毅腾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对无锡中邦队的比赛相比没有任何的变化,开场后缺兵少将的八一衡源的实力并没有因主力队员的缺阵受到太大的影响,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客场作战的毅腾也摆出了一副防守的架势,大多数队员则囤积在本方半场之内,前场只留韩家宝和韩国外援朴正焕两人进行骚扰。

  上半时第18分钟八一衡源队创造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高万国右路开出角球,弧度和落点都堪称完美的角球造成毅腾队的门前一片混乱,多点包抄的队员都没有拿到皮球,毅腾队的后卫匆忙之中大脚解围,八一衡源队示意对手在禁区内手球,但是当执主裁没有理睬。

  下半时比赛邵帅和李晓挺牢牢控制了两个边路的范围,让高万国等边路好手无计可施,最终碌碌无为的后者被张辉换下。随着比赛的进行0-0的僵局依然没有被打破,八一衡源的心态也越来越急躁,多次进攻队员还没有进入到30米区域就仓促起脚,效果可想而知。上个赛季八一衡源队曾利用三个定位球的机会从毅腾队身上全取6分,不过今天毅腾队送给对手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都不多。“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很好贯彻了我的防守反击战术,拿下一分可喜可贺。”赛后主教练盖增君难掩激动之情。

  第84分钟时替补出场的穆德拉格面对出击的门将朱建敏将球打偏,“Miki”险些继续扮演“替补杀手”的本色。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作客的毅腾队顽强的从对手身上拿到了一分,三战保持不败与力帆并列积分榜第三。“太兴奋了!客场能够拿到一分,这样的结果没有辜负大家的努力,毅腾队会越打越好的!”。一主力队员赛后说道。新赛季的毅腾队是以黑马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眼前,能够客场接连战平冲超热门力帆和八一衡源,昔日的中甲副班长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到呢?

  (丁 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万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