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魏纪中:排球测试赛水准很高 达到国际排联要求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镜宇 史春东)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魏纪中19日在这里表示,从“好运北京”排球测试赛来看,北京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在硬、软件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排联的要求。

    在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已经进入尾声,这也是北京奥运会排球项目的测试赛。魏纪中在本次测试赛中担任国际排联管理委员会主席,他代表国际排联给出的评价是:总体而言满意。

    魏纪中特意指出,国际排联对目前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两个团队的运行也是满意的。他相信,如果这两个团队的人员不发生变化,奥运会时团队运行也会是高水平的。

    与此同时,魏纪中参照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标准在一些细节上提出了更高要求。例如,他要求在排球场馆内服务的志愿者要做到“既熟悉本职岗位,又对整个场馆有全面了解”,在为运动员、媒体和其他人员服务时如果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要能及时把人带到能解决问题的部门。此外,魏纪中还对如何提高安检的速度提了自己的建议。

    国际排联场馆运行代表山立·翁巴色也对两个奥运会排球比赛场馆给予了很高评价。他希望,北京奥运会期间排球能成为最成功的比赛项目之一,并且祝愿中国队获得和雅典奥运会时一样的好成绩。(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