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国际排联肯定组织工作 称赞北京会比雅典更成功

    搜狐体育讯 “如果好运北京比赛的工作人员能全班人马服务奥运会,那么我可以肯定北京奥运会的排球比赛将比雅典奥运会更成功。”好运北京系列赛暨中国俱乐部排球邀请赛在首都体育馆进入到半决赛的角逐,作为北京奥运会正式比赛前最重要的一次演练,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的魏纪中对场馆,工作人员等软硬件设施给予了最高评价。

  魏纪中代表国际排联在本次好运比赛系列赛期间对奥运会时承办排球比赛的两个场馆(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同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山立-翁巴一道在今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就检查结论进行公布。魏纪中表示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这一次检查国际排联主要是针对场馆软硬件两方面来进行检查的,而在经过之前的两次考察后,承办排球的两个场馆在大面上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此次检查也是重在一些细节和电视转播问题的调整。

  谈到本次考察的结果,魏纪中重点提到了“软件设施”,其中包括志愿者,安保等服务。“国际排联对北京奥委会的要求就是两个场馆都要一样的标准,负责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一样来要求。总的一句话就是有特色高水平。这个有特色的含义是相较与国际排联之前的国际大赛,本次北京奥运会要达到更高的水平,使得奥运会的比赛有个整体提升;高水平则是表示和其他奥运比赛项目一样,排球这边也要与奥运水平看齐,这点在好运北京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魏纪中首先陈述了国际排联考察结论。为了更真切地了解准备的情况,魏纪中昨天还亲赴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亲身体验”,虽然仍有些细节需要改进,但魏纪中对体验的结果表示满意。“昨天我到理工大学的体育馆随便找了个志愿者进行临时考试,对于我临时制造的问题他都能帮助解决,他们的热情很高。像医疗救护和消防这些工作志愿者要在艰苦的环境下待命很长时间,我们一般很难看到他们的工作环境,所到之处都能看到他们的认真仔细”。

  另外,魏纪中还针对一些细节提出了要求:“安保方面应该还有提升的空间,现在每个奥运场馆的安保都有很严格的要求,我看的一下现在平均30秒才能完成一名观众的安保检查,这要在奥运会时的炎热气候下,怎样才能让观众不用等待太长的时间?我们可以在售票环节就可以提前进行一些提示,告诉观众哪些东西是不可以带进比赛场地的,如果能保证10秒钟完成一名观众的安检,那就大大方便了人流的疏散,也让大家拥有一份轻松的心态来观看奥运比赛。”北京奥运会的室内排球比赛将在首都体育馆和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两个场馆都坐落于北京市交通比较拥堵的路段,魏纪中也坦言交通对奥运会的排球比赛是最大的挑战:“两个排球比赛场馆都在交通密集的地方,这个交通问题国际排联的北京奥组委也是十分关注,也在努力寻求解决的办法。我们已经将一些重点的比赛放到晚上进行,我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缓解这个问题”。

  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山立-翁巴对两个奥运场馆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希望并坚信北京奥运会将会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奥运会,更期待中国女排能重现雅典奥运会的辉煌”。(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