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李元伟督战女篮测试赛 中国80比69韩国旗开得胜

中国女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率领中国女篮姑娘们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亮相的时候,在座的球 迷给于他们热烈的掌声。晚上8点,中国女篮开始了好运北京测试赛的征程。在第一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 ,中国队以80比69战胜对手。

  一开局,中国队就利用速度占据优势,宋晓云两分,陈楠两分,中国队开局迅速4比0领先,而后,韩国队10号边年河三分命中,而后陈楠再进两分,韩国队9号突破得分,双方比分十分胶着。中国队利用内线优势频繁命中,陈晓丽两罚全中,中国队以10比5领先。在陈楠两罚全中后,韩国队回线违例,中国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随后隋菲菲上场,韩国队4号外线命中,比分改写成14比8.随后陈晓丽篮下得手,韩国队13号也在篮下得分。中国队外线一直没有开合,韩国队迅速追上比分,以13比16落后,马赫立刻要求暂停, 韩国队队员罚球命中后,中国队只领先对手1分。陈晓丽在乱战中得到篮板并迅速投篮命中帮助中国队稳 定局势。随着张晓妮在第一节结束前的一次命中,中国队第一节以24比15的9分优势领先。

  第二节,韩国队9号对苗立杰下手,打伤了苗立杰的眼睛,但苗立杰并没有下场休息,现场球迷喊出了“苗立杰,好样的”的口号,随后,陈楠进攻对手犯规,2罚全中,10号边年河远投三分命中,陈楠在三人严防下跳投命中。中国队28比20领先。此时,中国队终于打出三分球,苗立杰的远投命中引起观众阵阵掌声。随后,中国队派出双塔,陈楠和张晓妮占据内线优势,张晓妮一上场即两分命中。中国队33比20领先。随后又是张晓妮两分命中,她一次防守帮助中国队把握球权,也迫使韩国队叫暂停。刘丹上场后也是立刻得分,让韩国队十分头疼。中国队再次打出8比2的小高潮。张涵兰的防守使韩国队后卫十分不适应,在 43比26领先后,中国队依旧保持着篮板的优势,但队员情绪有些急躁,宋晓云一次进攻夹击失误,刘丹出现脚踢球,半场结束,中国队43比26领先。陈楠得到10分,陈晓丽得到12分,张晓妮得到8分。

  下半场一开始,边年河就远投命中,随后边年河反手上篮命中,韩国队连续得分,马赫派上隋菲菲和张晓妮。隋菲菲上篮走步,苗立杰的阻挡犯规,中国队显得十分急躁,边年河的三分迫使马赫叫了暂停,中国队被对手打出10比0的小高潮。经过五分钟的尴尬局面后,隋菲菲突破得分,但10号边年河随后又以三分还以颜色,中国队只领先4分。韩国队利用快攻得分,陈楠篮下得手,韩国队再次三分命中,而后陈楠再次中投得手,中国队加强防守,陈晓丽篮下得手,中国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陈晓丽的两分命中帮助中国 队以55比49暂时领先对手。

  第四节,中国队依旧对韩国队的快攻无可奈何,只能依靠陈楠的出色发挥稳定局势,中国队以63比51领先。而后,中国队加强了对韩国队外线的防守,并保证了内线的命中率,最终 ,中国队以80比69战胜了对 手。中国女篮明天将迎战澳大利亚队。(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苗立杰 | 边年河 | 隋菲菲 | 张晓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