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赛事花絮

花絮:胡牧晋级后如释重负 吴康春今晚要"补铁"

    搜狐体育讯 胡牧 资格赛冠军入围再晋级决赛 如释重负

  作为目前海外兵团中引人注目的新一代球员代表,今年18岁的胡牧,在本周VOLVO中国公开赛成功晋级决赛,第三轮虽打出77(+5)杆,成绩看似平平,但对胡牧来说,和第二轮相比完全是两种心境。

  胡牧这次回国连打七周比赛,其中重头戏就是VOLVO国公开赛。在赛程安排上,胡牧专为四月初在北京的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铺路,事实证明这是明智的决定。在华北资格赛上,胡牧以并列冠军的骄人成绩入围正赛,这是他第一次有机会打VOLVO中国公开赛,并且是凭借自身实力争到的参赛资格,感受完全不同。赛前他特地到比赛场地CBD球会练了两天球。可见志在必得。

  比赛前两轮,胡牧一直在晋级在线下浮沉,第二轮他最后一组出发,打到18洞时他虽然得知自己在晋级线外,但还是抓住最后的机会,最后一洞抓鸟挤进晋级线,显示出他心态的成熟。

  胡牧和他的好友韩韧一样,成为中国少有的几个晋级欧巡赛的业余选手,对他来说或多或少有些如释重负,今天上场后前九洞打了四个博忌,他后来对父亲胡建松说,”刚上场时一点感觉都没有。”

  李超 第四轮期待负杆 欲争个人历史新高

  “我本周的目标就是打进前20,创造出自己在欧巡赛中的最好成绩。”中国选手李超在第三轮比赛结束后就到推杆练习场。

  在第一轮打出负4名列第二的李超在后两天比赛中只打出正2和正4,目前排在并列第31。

  李超目前在欧巡赛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在三亚的比赛,排在20名开外,”我希望明天能打负2,这样也许能够晋升到前20,起码创造个人的历史新高。”

  如果要在第四轮打出负2以上的好成绩,李超必须恢复推杆神技。因为这两天李超推杆不顺;第三轮比赛李超开局失利,一上场就连打两个博忌,第一洞是三推,第二洞是第二杆打短,打上去两推,一下子就面临苦战。

  第五,第六洞推杆再度拖了李超后腿,前九洞一下就丢了4杆。“我今天木杆还是不错,但推杆令人失望。”李超赛后总结,推杆本来是李超的强项,所以,推杆发挥不好,成绩自然上不去。”今天有一个洞我觉得最可惜,第14洞,开球絶佳,谁知第二杆打到右边去,结果又打了博忌。

  李超本来在转场时连打两鸟,气势好转,谁知就这第14洞阻断了他的上升趋势。不过李超收尾三个洞救得很漂亮,都是半长推一蹴而就,保了三个Par,为第四轮冲刺埋下伏笔。

  吴康春 今晚要“补铁”

  “我今天要好好补一下铁。”吴康春在练习场半开玩笑地说,”因为我今天的铁杆太差了。”前两天打出负1的吴康春第三轮只打出80,名次掉到第60名。

  吴康春对VOLVO中国公开赛情有独钟,因为他转职业后第一次晋级欧巡赛,就是去年的上海旭宝VOLVO中国公开赛。连续两年晋级VOLVO中国公开赛,已是件不易的事,不过吴康春很想在后两天再进一步,所以今日战绩不佳,也让他颇感失落,比赛结束后就到练习场苦练铁杆。

  在练习场,台湾老将吕文德笑着寛慰吴康春:”我每年都打VOLVO中国公开赛,多数情况都是只打两天就回家,如今能晋级就是好事,起码能为自己增添比赛经验。”(富通吴嵘)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超 | 胡牧 | 吴康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