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蓝军克星连续建功维冈平 快马逃出降级区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英超第35轮结束多场比赛。米德尔斯堡主场送分,博尔顿暂时脱离降级区。已降级的德比郡则继续刷新英超连续不胜纪录。另外一场比赛热刺客场险获1分。

  米德尔斯堡0-1博尔顿

  米堡近10次交锋首次败给对手,博尔顿获胜暂时逃离降级区。第50分钟,马蒂-泰勒30码外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拉西亚克甩头攻门砸在门框上!第59分钟,古斯里摆脱防守球员纠缠后射门被对方在门线上踢出,泰勒跟进补射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60分钟博尔顿取得进球,卡希尔头球被门将扑出,麦卡恩门前补射入网,1-0。博尔顿结束客场连续370分钟的入球荒。

  米堡(4-3-3):21-腾布尔/2-卢克-扬、33-泰勒(74’10-罗申巴克)、31-韦特、6-波盖茨/3-阿尔卡、7-博阿滕、19-唐宁/12-阿尔维斯、11-阿利亚迭雷、17-桑利(64’28-约翰逊)

  博尔顿(4-4-2):26-哈布希/3-萨穆埃尔、33-卡希尔、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8-坎波、32-M泰勒、4-诺兰、8-麦卡恩/25-科亨(45’17-古斯里)、47-拉西亚克(56’21-迪乌夫)

  西汉姆2-1德比郡

  德比郡继续刷新英超连续不胜场次纪录,目前得到29场。第20分钟,麦卡特尼开出右路任意球,萨莫拉轻松摆脱里柯克的防守后头球破门,西汉姆1-0领先。第37分钟,诺布尔直塞,萨莫拉拿球转身左脚射门将球打入,但被判越位。慢镜头显示萨莫拉并没有越位。第65分钟,德比郡防住对方的角球后发动反击,米尔斯中场带球长驱直入,冷静右脚施射扳平比分,1-1。第77分钟,永贝里和诺布尔左路撞墙式配合,传中球到了门前,替补出场的卡尔顿-科尔近距离头槌破门,2-1。

  西汉姆(4-4-2):1-格林/14-潘特希尔、3-麦卡特尼、30-汤金斯、2-尼尔/8-帕克、16-诺布尔、20-法伯特(78’15-索拉诺)、7-永贝里(92’34-博阿莫特)/40-希尔斯(74’12-科尔)、25-萨莫拉

  德比郡(4-5-1):31-卡罗尔/5-里柯克、24-米尔斯、17-托德(83’4-迈克伊福利)、18-斯塔布斯/40-加利、21-斯特约夫斯基、7-琼斯(75’9-比利亚)、15-刘易斯、44-萨维奇/14-米勒

  维甘1-1热刺

  第6分钟,莱农边路快速带球过了基尔巴尼,传中到门前,贝巴托夫6码处轻松将球送入大门,热刺1-0领先,维甘近6个主场首度失球。第12分钟,上一轮对切尔西终场前进球的赫斯基背对球门拿球,扛住两名热刺球员转身低射破网,1-1。第59分钟,帕拉西奥斯妙传,马库斯-本特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的射门打在了门框上!

  维甘(4-4-2):1-柯克兰/18-沙内尔、17-博伊斯、25-梅尔奇奥特、2-泰勒/8-基尔巴尼、5-帕拉西奥斯、11-布朗、16-瓦伦西亚/9-赫斯基(75’6-西比尔斯基)、23-马库斯-本特(83’14-金)

  热刺(3-5-2):12-切尼/28-胡顿、20-道森、4-佐科拉/25-莱农、24-奥哈拉、8-耶纳斯、22-胡德斯通、15-马尔布兰科/10-基恩(73’23-达伦-本特)、9-贝巴托夫

  (SIMO)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莫拉 | 泰勒 | 阿尔 | 古斯 | 卡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