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马赫批评女篮队员想出风头 韩国教练抱怨太疲劳

中国女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 在刚刚结束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姑娘以80比67战胜了韩国队,比赛后,韩国和中国队的教练就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韩国教练表示,正如我们的选手说的,我们没有时间准备,我们在非常疲惫的状态下来了,中国有了主场优势,我们没有充分发挥,到后半部分我们有了准备,所以我们还是发挥的不错的。我们在后面会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

  而马赫则表示,“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打法都非常硬朗,但我对中国队第三节的表现并不满意,有些队员想打好成绩,想出风头当明星,但这是不对的,我们需要一个球队按照整体的打法来进行。这都是一个开始 。我想我对我们的队员还是非常满意的。”

  奥运会的新闻服务人员问到了中国的教练,他说:“韩国队的外线一直不错,但他们今天效果不好,您怎么看?”第二个问题,他说:“中国队的内线优势明显,您是如何运用的战术来帮助队伍获得胜利的呢? ”

  马赫回答说:“有关你的第一个问题,我认为韩国队倾向于面对三分球制胜,所以我需要防守上的调整。第二个问题,我认为优势也会成为劣势,如果你总是想用优势,我认为陈楠今天打的还有些僵硬,但是她 今天防守非常好。”

  在说到第三节落后的时候,自己不叫暂停而是指挥队员,马赫回答说:“或许我的队员觉得是主场作战,她们有优势,所以胜利是囊中之物。而在落后的时候她们有些急躁,但我一直在强调防守,要求队员一上场就不能放松,此外我认为我们在传球方面还有些问题,所以我希望队员们不要总想着出风头,要把自己的职责做好。”(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