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连负天津薛永业叹技不如人 对手智慧打法受称赞

    搜狐体育讯 越打越好的天津女排继续着高歌猛进的步伐,今天结束的好运北京排球邀请赛半决赛中,她们在一小时时间里以3-0取胜顺利获得决赛资格,这也是两天内连续战胜江苏队。

赛后,王宝泉特别表扬了年轻队员的表现,失利的江苏队主帅薛永业则赞扬天津女排是国内拥有最先进打法的球队,她们是用脑子打球的队员。

  4月18日结束的单循环小组赛最后一场对决中,天津女排就以3-1战胜薛永业执掌的江苏队,今天的半决赛两队再度狭路相逢,天津女排显示出了更高的竞技状态。“第一场比赛0-3输给八一我们发挥不太正常,但后面的比赛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在伤号比较多的情况下,年轻队员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感到很满意。”主帅王宝泉对小队员给予了肯定,其中都是19岁的张晓婷和梁潇的表现尤其突出。队长李珊也小师妹们的表现赞不绝口:“今天年轻的队员们发挥得很出色,她们的成长对我们全队有很大的帮助”。

  两天时间内连续败在同一个对手手上,江苏女排主帅薛永业表示从失败中受益匪浅:“两天都战败给天津女排,这两场比赛对我有很深刻的启迪,她们的打法令我欣赏。相对于其他省市队伍,天津女排的水平是最高的,她们用脑子在打球,这是一种智慧型打法,体现在个人技术,处理每一个球和战术变化上面。江苏队想要追赶她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队长赵云更是对这样的差距有最深刻的感受:“天津女排在比赛中组织的快速进攻,串连技术等都值得我们学习”。

  得到对手如此高的评价,主帅王宝泉也透露天津女排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最大的秘诀就在于训练中狠抓细节,针对年轻队员特点进行开导也必不可少。明天,天津女排将与八一女排争夺最后的冠军,在单循环的小组赛中,八一曾以3-0横扫过天津,但随着天津女排的渐入佳境,决战中究竟鹿死谁手?王宝泉表示将全力以赴放手一搏。(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薛永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