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周一将参观洛杉矶银河 国脚欲与小贝试比高

    搜狐体育讯 美国一直被认为是一个足球荒漠,但是自从大联盟建立之后,这种状况正在被改变,尤其是当一个世界级的球星登陆美利坚之后,这个人就是“万人迷”贝克汉姆。小贝的到来也让一家俱乐部声名鹊起,那就是洛杉矶银河,下周一下午两点国家队将会到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参观。

  中国队在圣迭戈的集训将会到当地时间的4月20日,次日上午11点他们将会赶往洛杉矶,在那里他们将与萨尔瓦多进行一场热身赛。参观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将是中国队的重要一站,这也是组织这次比赛的经纪公司给国家队提供的一次“福利”。中国队领队蔚少辉表示,“既然到洛杉矶了,那就得看看银河俱乐部,咱也看看人家大联盟怎么运作的。老美做什么东西都是有模有样的,这个大联盟现在影响力真是够可以的。”

  经纪公司在这次参观中本来还有一项内容是安排中国队观摩一套体能测试系统,他们还表示可以免费为中国队进行一次测试。但领队蔚少辉却看出了其中的猫腻,“这个体能测试系统是银河俱乐部的吗?”他问道,当得知已经外包出去的时候,蔚少辉坚决的否决了这个计划,“那我们不能去,如果去了,有可能被他们拿去当广告用,这个当我们不能上。”

  国脚们对于参观银河俱乐部倒是显得兴趣盎然,毕竟这次美国之行太枯燥了。“可惜参观那天银河队没比赛,要不咱们也可以看看小贝啥水平?”一位国脚说,“要不然咱们再跟银河踢一场?我们也跟贝克汉姆过过招。”

  4月20日,洛杉矶银河将有一场大联盟的比赛,因此次日他们很可能不会进行训练,因此国脚们希望一睹小贝风采的愿望可能会落空。现在还不清楚经纪公司是否会安排国家队跟银河队见面,因此国脚们要跟小贝过招恐怕也有点困难。(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圣迭戈)

汪嵩闪耀球场

汪嵩闪耀球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