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好运北京击剑世锦赛 > 赛事动态

女重团体世锦赛法国夺金 尼斯玛:李娜很有天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国际剑联女重团体世锦赛决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李娜,仲维萍领衔的中国队最 终没能保住开局的胜利,30比32不敌法国,拿到一枚银牌,法国队成功加冕此次世锦赛冠军。

  “这是非常长的一天,也是很完美的一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挑战,对我们的身体也是一个挑战。”夺得金 牌后,法国队的队员显得非常开心,最后决定胜局的功臣尼斯玛更是表示自己十分激动“要知道,奥运会没有设这块 金牌,因此,我们来这里就是要尽最大努力拼得金牌,最后我们做到了。”

  尼斯玛说自己感觉每次和中国队比赛感觉都很特别“他们对我们也很熟悉,也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所以每次比 赛都是又拼身体又拼技术,因为我们两支队伍这两方面都很强,可以说势均力敌。今天的比赛,也可以称之为战术之 战。”

  现世界排名15的尼斯玛和李娜有着很大差距,但在最后的决战中,她两剑胜出,并最终帮助法国锁定胜局。“关 于最后的那个战术,我是不会透露的,是它帮助我赢得了胜利,所以我要保密,因为接下来还有奥运会。”法国姑娘 半开玩笑地说道。

  不过,尼斯玛也在赛后给了李娜充分的肯定“她是一名非常有天赋非常有才能的选手,年纪和我差不多,我们青 年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她也一直都是我的对手,和她比赛,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她现在正在不断进步,我希望 我也是。”(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