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日本队队员:面临残酷局面 分数不高奥运需冲刺

  新华网北京4月19日电(记者徐宜军 周欣)“这次比赛我们面临的是残酷的局面!”虽然顺利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日本队的铃木绘美子仍用这样的字眼来形容她们在奥运会资格赛上的感受,“但是我们在动作特色和士气上发挥出了最好水平”。


  在“好运北京”花样游泳奥运会资格赛上,日本队在集体项目比赛中以总成绩1.333分的较大差距输给了势头正劲的欧洲冠军西班牙队,获得银牌。西班牙队获得金牌。这个成绩显然不能让上届奥运会亚军日本队满意,因为还有俄罗斯等强队和东道主中国队没有参加集体项目的比赛。

  随着雅典奥运会后一批优秀运动员退役,日本队进行了队伍调整,目前的集体项目队员只有铃木绘美子等三名选手参加过奥运会。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后,日本队专门编排了新节目来备战北京奥运会,并通过本次资格赛来争夺奥运会入场券。

  铃木绘美子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难,结果不能令人满意。”日本队主教练金子正子也说她们只发挥了50%到60%的真实水平。另一位教练鹤久百合子则说,这样的水平还不够在北京奥运会上脱颖而出。

  金子正子说:“我们必须接受分数不高的现实,但是从这次比赛中认识到自己的水平究竟到了什么程度对我们尤为重要。”

  “好在我们还有三个多月时间冲刺,关键是要看在奥运会上的发挥,”铃木绘美子对奥运会仍充满期待,“我们有过奥运会上夺取银牌的经历,如果只能拿到奖牌那就等于退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子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