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隋菲菲不满自己表现 感谢球迷期待后面比赛发挥

中国女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隋菲菲(隋菲菲新闻,隋菲菲说吧)作为队伍的第六人出场,她的出场让现场的球迷十分高兴,很多球迷都给了她热情的掌声,而在比赛后,隋菲菲却表示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个国家队最犀利的前锋正在通过比赛找回自己的状态。

  在比赛中,隋菲菲的篮下强打还是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但是,因为中国队本场比赛以内线为主,隋菲菲的外线突破和三分并没有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所以在比赛后,说到自己目前的状态的时候,隋菲菲表示:“现在通过比赛大家都在寻找状态,我今天发挥的不是很好,希望后面的比赛能够发挥的好一点。”当说到球迷给她的热情支持时,隋菲菲笑了,她说:“非常感谢大家吧,谢谢大家对中国女篮的支持。”对于球馆,她点评说:“球馆很漂亮。”

  在比赛后,主教练马赫在说到隋菲菲的时候表示,“隋菲菲是个非常有天分的运动员,她与队伍已经磨合了三年,相信她可以找到状态,帮助中国队赢得比赛。(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