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叶冲:击剑测试赛发现问题 观众请注意观赛礼仪

    搜狐体育讯 今天,国际剑联女重团体世锦赛决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通过这几天的比赛,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比赛场面,而且感觉到了观众们的观赛热情,很多朋友都是早早的来到场馆外,等待入场。

不过,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虽然很多观众对击剑很有兴趣,但在比赛现场,我们更应该注意一下观赛的礼仪,因为击剑比赛的现场,很多时候,赛场上的声音和举动对选手的发挥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北京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我们强调比赛时的观赛礼仪,还是很有必要的。

  很多资料中都介绍到,我们在观看击剑比赛的时候,为了能使运动员们集中注意力发挥出最佳的竞技状态和水平,特别是在比赛进入紧张激烈的情况下,我们尤其要保持安静,因为此时的欢呼声很有可能影响到选手的注意力,甚至会造成意外的身体伤害。所以,当我们听到裁判发令以后,尽量的保持安静,不要再鼓掌和助威,以便运动员可以更为清楚的听到裁判员发出的口令。当然,也要尽量在比赛的过程中,不要随意走动。要求可能有点苛刻,但是,还是希望每一位爱好击剑的朋友在享受精彩比赛的过程中,还能够成为一名文明的观赛者,收获不一样的观赛感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