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欧锦赛乔纳森晋级男单决赛 已无法威胁陈金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奥运专电 世界羽联消息,丹麦选手乔纳森19日闯入欧洲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决赛,将与队友佩尔松争夺冠军。

  欧锦赛半决赛于19日在丹麦海宁进行。男单头号种子乔纳森仅用时28分钟就以21:12、21:9轻取同胞约尔根森,并将与另一位同胞佩尔松争夺冠军。

佩尔松半决赛对阵二号种子、波兰的瓦查。在17:21先失一局后,佩尔松以21:9、21:10连扳两局获胜,使得瓦查突破丹麦选手重围的希望落空。

  世界排名第五的乔纳森原本还能对中国球员陈金的奥运参赛资格构成威胁,但后者已在亚锦赛上闯入决赛,这意味着乔纳森的奥运积分已经没有超过陈金的可能,陈金世界第四的排名已经坐稳从而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的“门票”。

  按照世界羽联的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在一个项目上最多有三个(对)球员可以参加北京奥运会,而这三个(对)选手的奥运积分必须排在前四位。

  德国女单选手徐怀雯在半决赛中以21:11、4:21、21:18将头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淘汰出局。另一个决赛席位被丹麦二号种子拉斯姆森获得,她同样以2:1力克德国好手申克。(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尔松 | 乔纳森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