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世锦赛女子重剑团体赛 中国队惜败法国获得银牌

  特派首席记者 孙卫东

  本报北京电在昨天晚上结束的“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锦赛女子重剑团体赛中,中国队以2剑之差惜败法国,收获一枚银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李娜代表中国率先登场,比赛一开始场上出现1:1、2:2平,随后李娜抓住两次战机进攻得手,以4:2拿下第一轮。
中国队第二个亮相的选手是仲维萍,第二轮结束6:3,中国队领先法国3剑。第三和第四轮仲维萍再次上阵,迎战法国奥运冠军劳拉,对攻中互有击中有效部位,第四轮结束劳拉将两队差距缩小为一分,总比分10:11,中国队仍领先一剑。第五轮在全场观众如雷般的加油声中,中国李娜再次将总比分拉大为15:12,第六轮两队选手因消极进攻同时得到裁判一张黄牌。

  但此后法国奥运冠军劳拉第二次登场,正是第八轮比赛,法国人改变了落后的命运。劳拉将比分追成22:22平,这也是场上的第7次平局。在关键的第九轮,亚锦赛冠军李娜第三次披挂上阵,在落后一分的情况下,李娜略显急躁,连续丢分,临近赛点仅剩两秒的李娜全力反击,但已回天乏数,最终中国以30:32两分之差与金牌擦肩而过,收获一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