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斯蒂芬李大比分落后 艾伯顿柯普难解难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首日的争夺,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和“散弹枪”柯普打得难解难分,小将柯普上半场5-4领先。

另外一场比赛中,斯蒂芬李表现不佳,上半场九局中2-7大比分落后乔斯维尔。

  艾伯顿4-5柯普

  艾伯顿是2002年世锦赛冠军,当今顶尖的放手派高手,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不佳,在排名赛和邀请赛中都没有太好的表现。小将柯普有“散弹枪”的美誉,进攻非常犀利,本场比赛也将是一场经典的新老对抗加矛盾大战,双方在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有过交手,当时艾伯顿在首轮击败了柯普。

  今天比赛一开始柯普就展示了年轻选手的冲劲,首局比赛单杆拿下41分之后89-22先胜一局。随后柯普再接再厉又接连拿下了第二局和第三局,取得了3-0的开局。对后第四局艾伯顿扳回一分,但是第五局柯普再次拿下,变成了4-1。随后艾伯顿单杆58分拿下第六局,柯普在第七局中又打出单杆75分,总比分5-2领先。上半场最后两局中老将艾伯顿展示了实力,单杆拿下87分和103分连胜两局,将总比分4-5。上半场九局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

  斯蒂芬李2-7乔斯威尔

  “胖子李”本赛季最出彩的表现就是温布利大师赛打进决赛,但是之后状态再度陷入低迷,在世锦赛赛场上胖子李状态也没有太大改变,首轮面对“海盗”乔斯威尔,斯蒂芬李表现糟糕。

  斯蒂芬李开局不错,首局就打出单杆96分成功胜出首局。第二局第三局乔斯威尔单杆连续打出65、66分,连续拿下两局后2-1将比分反超。随后斯蒂芬李在第四局中以69-49扳回一局,双方前四局战成2-2平。但是之后的比赛将完全进入了乔斯威尔的节奏,斯蒂芬李连输五局,最终在上半场九局比赛中2-7大比分落后。

  艾伯顿VS柯普、斯蒂芬李VS乔斯威尔下半场10局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2点进行。

  (李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斯蒂芬 | 艾伯顿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