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重剑团体赛法国夺冠 劳拉:胜利有多重含义

   华奥星空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剑联世锦赛第二日,法国队32比30战胜中国队夺得女子重剑团体冠军,赛后参赛队员劳拉-弗莱塞尔表示该胜利有多重意义。

  女子重剑团体决赛法国迎战东道主中国队,前七场法国一直处于逆势,第八场劳拉再次披挂上阵将比分追成22平,这一局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决胜局劳拉的队友、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尼西玛乘胜追击,最终以两分优势成功从中国队手中抢得一金。

  赛后劳拉显得非常兴奋,“我们来这里比赛就是为了金牌,中国队的确很强大,最后两场我们改变了战略,最终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已是双冠王了,这个胜利有多重含义。”谈话间,劳拉开心得手舞足蹈,并配有丰富的面部表情。

  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劳拉说,今年奥运会没有女子重剑团体,所以我想在个人项目上好好表现。”(杨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