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男子花剑个人赛:世界顶级选手争 金法意德最强

   华奥星空讯 好运北京国际剑联世锦赛4月20日将进行男子花剑个人赛,排名世界前10位的选手有9人将参赛,比赛注定会异常激烈。

  德国的三届世锦赛冠军比德·乔佩奇这几年表现非常突出,去年和前年的世锦赛都击败意大利选手夺冠,当前排在世界第二位。

本杰明·克雷布林科是德国队一位非常有前途的新秀,去年世锦赛的第三名,排名世界第五。

  世界排名前六名中,意大利选手占了三个:排在第一位的安德烈·巴尔蒂尼,第三位的萨瓦托尔·桑佐和第六位的安德烈·卡萨拉。他们这几人都夺得过世锦赛奖牌,桑佐还是2005年世锦赛冠军。这一超级组合在本次比赛中夺得男花团体冠军。

  法国队是男子花剑传统强队,曾夺得过三次世锦赛冠军,但4月18日过早在团体赛中遭淘汰,队员们一定会在个人赛上殊死拚杀。法国队的埃尔文·勒·皮乔目前排名世界第四,最好成绩是世锦赛个人第五;布莱斯·居亚特排名世界第15,但他是雅典奥运会的个人冠军。

  中国队的雷声、朱俊、张亮亮也是非常不错的剑手,他们的世界排名是第8、10、11位。雷声夺得过世锦赛铜牌,本次也有实力争夺奖牌。

  由于本次测试赛着重考虑的是无缘北京奥运会的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赛,故本次男子花剑个人赛不设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 桑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