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杜伊与自己合影

杜伊与自己合影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奥拜访红星荣誉室 惊见杜伊17岁少男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0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塞尔维亚当地时间4月19日,继参观游击队荣誉室后,国奥队又参观了著名的红星俱乐部;红星队在1991年捧起冠军杯的经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最大荣耀,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出现在那张冠军杯夺冠的合影中,这也让国奥球员们感慨,拿过欧冠的俱乐部就是不一样。

  走进红星队的荣誉室,国奥球员们多数都在寻找杜伊科维奇的照片,毕竟杜伊是国奥队的主教练,队员们想看看杜伊在俱乐部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地位。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球员们很快看到了杜伊科维奇。

  事实上球员根本就无需工作人员的介绍,因为杜伊的大幅照片就挂在墙上,那是红星队历史上最出色的二十名球员的荣誉墙,当然福拉多的照片也同样挂在那面墙上;看到国字号两大主帅,队员们非常的兴奋,超龄国脚韩鹏更是在两张照片下都留下自己的身影;记者调侃韩鹏,把和福拉多的合影打印出来,回国家队让福拉多请吃饭,因为福拉多年轻时候太可爱了,表情也是那么的羞涩。

  俱乐部的荣誉室门口还贴着一幅报纸墙,那是红星队在1991年夺取欧洲冠军杯时的剪报;当时的冠军教练老彼德以及助理教练杜伊都在照片之中,除此之外,前AC米兰著名球星萨维切维奇都在照片之中;杜伊也骄傲的向记者介绍着照片中的名字,那时候杜伊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在红星俱乐部的荣誉室里,队员还看到了无数的奖杯,奖杯的数量和规模比起游击队的荣誉室简直高出两三个档次;杜伊在比赛时候的身影也都出现在荣誉室的墙上,最叫人兴奋的是,一张杜伊科维奇17岁时候的照片也被挂在了墙上,足以看出杜伊科维奇在俱乐部的地位。

  驻足荣誉室,欣赏着满眼的奖杯,国奥球员们的心情都很激动,用队员们的话说:“这可是拿过欧洲冠军杯的俱乐部,那感觉真就是不一样。”(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贝尔格莱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