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揭秘查尔顿升级七宗罪 滥用郑智战绩不稳成首因

    搜狐体育讯 在查尔顿输给皇家园林巡游者后,目前已经距离升级区7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查尔顿已经彻底退出本赛季升级的争夺中。回顾查尔顿本赛季,在阵容如此强盛的情况下却最终无缘升级,其中原因只得深思,下面我们就来细数阻碍查尔顿本赛季升级的七大关键因素。

查尔顿升级七宗罪

  七宗罪一:战绩不稳定

  在联赛制的比赛中,稳定的战绩是取得最终好名次的关键因素,表现稳定的球队往往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查尔顿恰巧是本赛季表现最起伏不定的球队之一。查尔顿本赛季的44场比赛中,有过8轮不败又有过5轮不胜,有四连胜但是接下来就陷入三连败,而在赛季木查尔顿又经历了一个六轮不胜,最终使得查尔顿退出了升级的争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