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托尼两球再现绝杀 拜仁2-1加时捧杯

托尼加时绝杀拜仁14次捧杯
托尼加时绝杀助拜仁捧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4点,2007/08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落幕,结果,上半场拜仁由托尼在12分钟打入一球,半场过后暂时1-0领先多特蒙德。下半场佩特里奇在补时阶段进球,1-1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托尼再入一球,最终帮助拜仁2-1力克多特蒙德,历史上第14次捧起德国杯冠军奖杯。

<<<<您认为拜仁本赛季是否能够顺利成就三冠王伟业?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尽遣主力登场。拜仁队长卡恩伤愈复出,后防线上,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莱尔和拉姆出任两个边后卫。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泽罗伯托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托尼和克洛泽的搭档。而多特蒙德本场比赛也排出双前锋阵容。两支球队目标都是冠军。

  开场第5分钟,拉姆一脚25码外的远射惊出齐格勒一身冷汗,拉开了拜仁进攻的序幕。11分钟,弗雷的远射也偏出球门。很快拜仁就取得进球,12分钟,里贝里左路切入禁区后横传,托尼门前近距离包抄得分,帮助拜仁1-0领先。19分钟,科瓦奇禁区前放倒克洛泽,吃到一张黄牌,并送给拜仁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齐格勒将拜仁开出的任意球没收。2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克洛泽头球攻门打偏。27分钟,克洛泽接里贝里左路传中头球攻门打高。

  29分钟,沃恩斯侵犯托尼,拜仁赢得一个门前30码处的任意球机会,不过莱尔的远射高出横梁。31分钟,克林格在门前20码出起脚劲射,皮球被卡恩没收。35分钟,德米凯利斯在禁区内撞倒弗雷,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而慢镜头显示弗雷已经越位在先。37分钟,弗雷在中圈附近铲倒里贝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不到一分钟,弗雷也被黄牌警告。39分钟,佩特里奇禁区前一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德米凯利斯接队友开出角球后的门前头球攻门打偏。

  41分钟,多特蒙德获得破门良机,拉姆被对手断球,克林格接队友传中球一脚禁区内射门打高。43分钟,克林格右路突破传中,廷加门前近距离射门被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凭借托尼的进球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相关阅读:拜仁第14次捧起德国杯 半世纪辉煌谁与争锋(图)

              勒夫:夺冠拜仁当之无愧 希帅:梦幻捧杯告别柏林

              三冠梦想能否最终实现? 拜仁距巅峰仅余8场比赛

              9天之内狂轰8球 无敌托尼超越克林斯曼直追穆勒

              拜仁多特蒙德交锋四十年 十大对决荡气回肠(图)

              盘点拜仁08夺冠之路 德国杯几经坎坷终登顶(图)

              欧媒评夏季转会10大红人 星光绽放总身价近3亿

              汉堡4轮不胜寻因? 娇艳美妇夜生活被指罪魁(图)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6分钟,沃恩斯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50分钟,佩特里奇的门前头球攻门打偏。51分钟,拜仁获得角球机会,克洛泽的门前头球攻门偏出。53分钟,拜仁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克洛泽的头球攻门被卢卡维纳在门线上挡出。56分钟,德米凯利斯抢在弗雷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57分钟,廷加禁区内的射门被拉姆挡出底线。62分钟,卢卡维纳侵犯里贝里被黄牌警告。

  64分钟,卡恩出击没有摘到皮球,险些被弗雷得分。65分钟,里贝里主罚的任意球被齐格勒没收。67分钟,佩特里奇近距离包抄打门被卡恩接住。68分钟,拉姆禁区前分球,施魏因斯泰格插上一脚劲射偏出立柱。69分钟,佩特里奇的门前头球攻门打在了边网上。70分钟,拜仁率先进行换人调整,波多尔斯基顶替克洛泽登场。随后多特蒙德也用克利莫维茨换下弗雷。73分钟,廷加禁区内接队友传中球一脚近距离射门打偏。

  75分钟,托尼禁区线上被铲倒,拜仁赢得21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的射门被人墙挡出。78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波多尔斯基的补射又被科瓦奇的脸挡出。79分钟,多特蒙德再次换人,卢卡维纳被巴克利换下。80分钟,拜仁赢得前场3打1良机,但可惜范博梅尔的传球力量过小,未能传到托尼脚下,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87分钟,拜仁用萨尼奥尔换下施魏因斯泰格。多特蒙德也用巴尔德斯换下凯尔。89分钟,布拉斯泽科维奇在拜仁禁区内假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就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多特蒙德扳平比分,92分钟,德德开出角球,佩特里奇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一脚劲射,门线上的拉姆也未能挡出皮球,多特蒙德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为1-1,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95分钟,佩特里奇肘击范博梅尔,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00分钟,克林格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被卡恩奋力封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后,巴尔德斯的射门又高出球门。103分钟,里贝里前场分球,波多尔斯基得球后将球吊入禁区,托尼门前近距离将球挡进球门,齐格勒判断失误,只能眼睁睁的开着皮球入网。拜仁2-1再度超出比分。108分钟,布拉斯泽科维奇铲倒带球突破的莱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多特蒙德场面更为被动。<<<<您认为拜仁能够最终夺冠是否全赖托尼一人之力?

  112分钟,泽罗伯托也吃到一张黄牌,这也是拜仁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卡恩又将对手的传中球摘下,化解了一次门前险情。113分钟,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奥特尔换下泽罗伯托。114分钟,克利莫维茨被黄牌警告。115分钟,波多尔斯基门前近距离攻门被齐格勒神奇的扑出。118分钟,波多尔斯基门前的头球攻门也未能得分。119分钟托尼吃到一张黄牌,而拜仁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2-1获胜,历史上第14次捧起德国杯冠军。<<<<请您向捧杯的拜仁表示祝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国杯]拜仁2-1多特 托尼发型不乱

  出场阵容:

  拜仁(4-4-2):1-卡恩/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87’2-萨尼奥尔)、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113’ 16-奥特尔)/9-托尼、18-克洛泽(70’ 11-波多尔斯基)

  替补:22-伦辛、20-索萨、39-克罗斯、5-范比滕、19-施劳德拉夫、16-奥特尔、11-波多尔斯基、2-萨尼奥尔

  多特蒙德(4-4-2):20-齐格勒/14-卢卡维纳(79’ 26-巴克利)、4-沃恩斯、21-科瓦奇、17-德德/16-布拉斯泽科维奇、6-克林格、5-凯尔(87’9-巴尔德斯)、7-廷加/13-弗雷(72’ 19-克利莫维茨)、10-佩特里奇

  替补:19-克利莫维茨、41-巴德、9-巴尔德斯、23-德根、26-巴克利、22-克鲁斯卡、15-胡梅尔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弗雷 | 里贝里 | 德米凯利斯 | 克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