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鸟巢纵览

鸟巢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 中国队扬威包揽前三名

  特派记者 袁文通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继续在“鸟巢”进行。在最为艰苦的男子50公里比赛中,经过近4个小时的争夺,中国队包揽了该项目的前三名。

  由于是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且是在周末,所以昨天有很多观众来现场观看。
昨天共有32名运动员参赛,因国外的一些名将正在紧张备战奥运会,本次只有3名外国选手。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23岁的山东小伙司天峰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赵成良,李建波,雅典奥运会第四名、名将虞朝鸿则紧随其后,最终,司天峰以3小时45分13秒夺得冠军,他也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最好成绩,赵成良、李建波以及虞朝鸿分列二至四位。

  至此,为期两天的竞走挑战赛圆满结束。据悉,在本次比赛结束后不久,田管中心将会公布中国竞走队参加奥运会的大名单。鸟巢从昨天开始在赛事组织管理和媒体运行方面接受检验。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朝鸿 | 司天峰 | 赵成良 | 李建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