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季后赛形势:西部针尖对麦芒 东部凯尔特人独舞

  湖人(1)VS掘金(8):顶级后卫较量

  虽然掘金战胜灰熊,但是小牛同样战胜黄蜂,这样掘金只能屈居常规赛第8,他们将在常规赛中挑战西区冠军湖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艾弗森自2001年总决赛对战科比后,再一次在季后赛中和“小飞侠”相遇,两大顶级后卫的碰撞将成最大看点。

  黄蜂(2)VS小牛(7):新老碰撞

  与经验丰富的小牛相比,黄蜂的季后赛经验少得可怜。季后赛除了要看实力外,更重要的是还要看经验。克里斯·保罗和全明星大前锋大卫·维斯特具备超强实力,但是缺少经验。而诺维斯基加上基德领军的小牛是季后赛常客,这次新老碰撞看点颇多。

  马刺(3)VS太阳(6):强强对话

  太阳和马刺是西区老牌传统强队,为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太阳在西区军备竞赛中引进了奥尼尔。巧合的是,首轮遭遇邓肯领军的马刺,奥尼尔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爵士(4)VS火箭(5):宿命对“爵”

  与东区季后赛对阵格局提前出炉不同,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天,西部最后一轮混战结束,西区前八的季后赛排位才尘埃落定。本赛季的季后赛西区场场都是针尖对麦芒,而东区则是“绿衫军”凯尔特人一枝独秀。本报记者 王志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