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有望提前返球场 女友食指戴戒暗合婚讯(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0日0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小罗、舍瓦……意大利媒体最近不断刊出米兰欲收购前锋的消息,人们也没有忘记罗纳尔多--尽管外星人受伤后一度悲观的表示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终结。4月20日凌晨,罗纳尔多的私人理疗师马齐奥蒂通过巴西《环球体育》透露了罗尼的恢复情况,一切顺利的话,罗尼将有望提前复出,而不是像之前预期那样,需要静养8-9个月。

  罗纳尔多是在2月13日米兰与利沃诺的意甲补赛中受伤的,著名外科医师,曾为罗尼膝盖做过手术的萨扬教授再次为其主刀,手术结束后,萨扬预计罗尼的恢复期为8个月,至于能否重返球场,还要看巴西人的个人意志。

  两个月已过,罗尼现在可以扔掉拐杖独立行走。4月初,罗尼前往巴黎接受新一轮康复治疗,疗效显著。4月20日,罗尼的私人理疗师马齐奥蒂通过《环球体育》兴奋的向球迷证实:“X-光检测结果显示,罗尼情况很好,从手术后到现在,罗尼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一切都在按照计划顺利进行,罗尼已经为重返球场做好了准备!”

  马齐奥蒂之前就曾披露,罗尼有望提前复出,但他仍无法给出罗尼具体的复出时间:“罗尼每天都在问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到球场上,我认为谈论这个问题还有些为时尚早。”

  4月18日,心情不错的罗尼还和女友玛利亚一同出现在巴西的一个画展之上,玛利亚在记者的镜头面前与罗尼大秀恩爱,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更是格外耀眼,看来此前意大利媒体关于罗尼已与玛利亚秘密订婚的报道并非虚言。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