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球迷发短信称绿城要换帅 孙伟不知情球员有点懵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在中泰基地进行了一次内部对抗。主教练孙伟坐在看台的最高一排座位,远远地观望着球员。这个时候的孙伟,也许还一心想着下周开打的中超第2阶段绿城客场和河南队的比赛。

  而就在此时,有消息灵通的球迷提前知道了球队将要调整主教练的消息,并且给记者发了“通风报信”的短信;在绿城球迷的论坛上,有关孙伟下课的帖子也已经发了出来……

  主帅孙伟: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事情发生得突然,甚至连当事人都觉得非常奇怪。问到孙伟本人,他很惊奇地说:“怎么都是别人在问我有没有下课,我自己一点也不知道?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这个事情。”其实现在孙伟依然在认真准备着下周和河南队的比赛:“比赛推迟到了27日,现在球队情况不错。如果真要我下课,我的心里很不舒服。”

  绿城领队沈葵也被问得云里雾里:“没有任何人说过这个事情。孙导还让我去订机票,球队周五出发去打比赛。在正式公布之前,这个消息都是不确定的。”

  老总林乐丰:周五就找老板要换帅

  从球队内部传出的消息,周五晚上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找到老板宋卫平,希望在成绩不佳的时候调整教练。不过林乐丰并不愿提前透露太多消息:“如果真的确定更换主教练,需要董事会的决定。”晚上想进一步证实有关消息时,林乐丰一直没有接电话,最后干脆关掉了手机。

  而根据接近宋卫平的有关人士表示,“换帅的事情依然存在着变数。现在有太多不确定因素,其实老板自己也没有考虑成熟。”

  球员马成:怎么一点苗头都没有啊

  球员们昨天下午还在孙伟带领下训练,晚上被问到这个事情,更是一片愕然。队长马成还让记者有确定的消息了马上告诉他:“真的假的啊?怎么一点苗头都没有啊。太突然了,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大多数球员也都对突然换帅感到惊讶。

  在绿城客场战平长沙金德后,宋卫平说要给孙伟两轮时间。从球队新赛季的情况来看,绿城也在慢慢摆脱困境。球队一位内部人士表示,这时候换帅对孙伟有些不公平。接下来就是和保级对手河南队的恶战,在离比赛还有一周的时候对教练进行调整,对军心肯定有不小影响。而同时有很多球迷在论坛里说,怎么选这个时候换帅呢?

  延伸阅读

  宋卫平还是看中前任主帅

  在林乐丰向老板宋卫平表态要换主帅后,宋卫平告诉林乐丰说,如果前任主教练周穗安同意重新接手,那么就同意换帅。昨日知道该事后,周穗安马上表示:“现在真的不方便接受采访,会不会重新出任绿城主教练,一切都以俱乐部公布为准。等俱乐部正式公布了,我很乐意接受采访。”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穗安已经提出新教练班子的人选——助理教练谭恩德和守门员教练田野,这也是去年他接手绿城的教练班底。对于这一要求,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马成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