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斯隆赞阿帅让火箭发生质变 爵士借群狼限制麦迪

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19日上午(北京时间20日凌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和爵士在丰田中心分别进行了比赛当日的投篮练习,备战今晚双方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

  爵士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斯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季后赛感觉不同,和常规赛不同,如果你喜欢打篮球的话,季后赛绝对是合适的舞台,如果你不喜欢的话,季后赛是糟糕的工作。”斯隆说。

  斯隆分析了火箭的一大飞跃,即火箭的顽强。“他们抢篮板球,他们防守好,他们不断对对方施加压力。”斯隆说,“他们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担心,我们主场在对他们的比赛中,他们是背靠背打第二场比赛,他们在场上的顽强程度,是我们去年绝对没有看到过的。他们的战术也有所改变,在场上他们拼得很凶,甚至球到了篮板后头,他们都会去拼命,不管谁拦着他们,有自由球机会时,他们会全力去抢。我们的球队也以善于拼抢著称,希望我们这场比赛能够发挥出来,在比赛中少犯错误。”

  斯隆认为,这一切都是得益于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的执教。“这些家伙真的很玩命,他们不管对手是谁,里克做得很不错,而且他是静静地让球队发生这些变化。”斯隆说。

  对于限制麦迪,斯隆说,“我们不可能让麦迪停下来,我们从来也没有让他停下来过,这个赛季初期我们在主场让他拿了47分,上赛季他有一场比赛上半场就拿了25分还是30分,下半场不得不因为家庭的事情离开比赛。我们从来没有对付他的答案。我们靠一个人是防不住他的,每个人都必须努力打球。”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爵士备战季后赛 麦迪异常认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