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感叹"天不助巴萨" 嘴硬坚称不放弃联赛争冠

    搜狐体育讯 巴萨主场0-0被西班牙人逼平,本赛季两次加泰德比都以平局收场,这样的结果也让红蓝军团遭遇了最近八轮联赛仅胜一场的尴尬局面,同时也创造了03-04赛季以来7战1胜的最差纪录。

不过对于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来说,这个结果让巴萨离西甲冠军又远了一步,接下来球队的目标除了欧冠之外,就是在联赛中保住亚军的位置。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对平局的结果非常失望,他认为巴萨缺少一定的运气,不过荷兰人还是对球员的态度以及精神表示满意。

  本场比赛巴萨18脚射门,是对手的3倍,包括赞布罗塔的一脚门柱,得势不得分,这成为了巴萨本赛季很多比赛中出现的情况。里杰卡尔德对此也无可奈何,巴萨主帅说:“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遗憾没有破门,只能说运气实在太糟糕了。我们今天的表现完全应该获得一个好的结果,但最后未能如愿,我对结果有些失望,因为巴萨整场比赛都非常努力在试图打破僵局。”

  下周中巴萨就将在欧冠中迎来曼联,今天球队的表现和状态,里杰卡尔德评价如何呢?“球员的态度和精神让我满意,整个球队都非常积极。”在联赛仅剩5场的情况下,巴萨多赛1场还落后皇马8分,夺冠仅存理论的可能,但里杰卡尔德仍呼吁球员不要轻易放弃,“我们不会去多想冠军的事,只会考虑赢得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希望球员不要放弃,因为我们能赢下任何一个对手。“

  里杰最后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换人,梅西、马奎斯以及伊涅斯塔都是替补出场,而亨利和德科在板凳了坐满了90分钟。荷兰人说:“我换上梅西和马奎斯是为了改变场上的形势,最近队中很多伤病,但我不能把所有刚刚伤愈的球员都派出场,很遗憾德科没能上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德科 | 马奎斯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