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孙伟不知下课但有准备 周穗安:不方便接受采访

  金报讯(记者 张海玉)“孙伟即将下课,周穗安即将上台救火。”昨天晚上,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了这个“爆炸性”消息。为了证实消息的真伪,记者马上与传说中即将“二次救火”的原绿城教练周穗安联系,他表示并不方便采访;而绿城的队员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一脸惊讶。

  孙伟称并不知情

  宋卫平出手向来没有预兆。去年5月16日绿城前主帅王政火线下课就是一起“突发事件”。当时绿城接连逼平北京、上海两只老牌劲旅,还在主场战胜河南建业,球队排名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第11。当绿城客场0比3不敌武汉后,老宋迅速出手,虽人在澳大利亚,但用短信通知教练下课也算创下中超一个纪录。此次绿城悄无声息地换帅也属于此类范畴。据知情人爆料,到现在,连孙伟也不知道自己“下课”的事情。在昨天下午绿城队的训练中,还有记者问到有关是否可能下课的事情。当时孙伟颇为平静,说上课那天就有思想准备。

  周穗安说不便接受采访

  去年保级成功后本以为可以连任,却意外地被孙伟接替,如今又从孙伟手中再次接过帅印,周穗安在短短5个月里可谓是大落大起。在昨天晚上,周穗安接受记者采访时,和记者打起了太极,既不承认又不否认:“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现在俱乐部什么都没说,要以俱乐部公布为准。”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穗安已经提出新教练班子的人选———助理教练谭恩德、守门员教练田野,这也是去年他接手绿城的教练班底。

  队员均感到意外

  在得到孙伟即将下课的消息后,记者也尝试与相识的几名球员联系,他们都感到意外。一位相识的队员告诉记者,他没有听到有关的消息;另一位队员直接表示了惋惜,但也无可奈何:“对我们来说,怎么变都只能服从。”

  由于绿城正在备战27日的比赛,孙伟下课后球队是否马上由周穗安接管目前还暂未可知。一位球队人士说,可能不会立即下孙伟的课。至于正式的下课令,可能在下周正式下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