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外援重伤力帆首胜得不偿失 可能请第四外援救急

  本报讯 2比0轻松地战胜年轻的四川队,但力帆昨天在赢得这场川渝德比后却笑不出声来。本赛季才引进的、被委以重任的喀麦隆外援亨利在这场比赛里骨折重伤,于昨晚接受手术,至少要三个月才能恢复。

  新川渝德比力帆志在必得,魏新派出亨利和桑托斯双枪出场,意在强攻。

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比赛刚刚开始了10分钟,亨利就在一次拼抢中倒地不起,当即被担架抬走,送往医院。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让力帆面对川军的铁桶阵更无办法。

  “其实我们早就预料到了这种铁桶阵,几乎每个队在我们的主场都这样做。”魏新很快做出了应变,尽管阵地攻坚并不是力帆所擅长的,但他的调整却起到了效果。“说实话,我们控球、攻坚的能力不强,所以我在中场休息时要求大家尽量逼抢出去,让对手自己犯错误。”果然,第63分钟,外援桑托斯就抓住了对手解围的失误为力帆打开了胜利的大门。9分钟后,力帆在前场再次逼得一个角球,黄希扬的传中落点恰好,后卫李思源头球锁定胜局。

  可惜的是,这场胜利的欢乐很快就被冲淡了。亨利在送往医院后被确诊为腓骨粉碎性骨折、踝关节半脱落,至少都要休养三个月。在力帆马上就要经历三个魔鬼客场的关键时刻,亨利的缺阵将让力帆的前景暗淡许多。

  紧急方案!第四外援?

  本报讯 身强力壮的亨利受伤,这对力帆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打击!为了缓解锋线的人员危机,俱乐部高层将和教练组连夜开会,商定是否启动第四外援的方案。从目前的倾向来看,绝大多数人认为应该召集第四外援。

  事实上,符合力帆目前战术套路的国产前锋只有夏金一人,桑托斯虽然也可以打这个位置,但头球和冲击并不是他的强项。从局势上来看,接下来延边、北理工和江苏三个客场很有可能决定力帆今年的冲超命运,大多数人普遍倾向于启动第四外援的方案。

  可有一部分人认为,老板在今年投入不大的情况下很难继续加钱。况且,尝试冲超的口号十分微妙,意味着力帆完全可以在现有人员的基础上继续打下去,即便冲不了,也没有关系。“从时间上来看,对延边的客场肯定是来不及了。”一位教练组成员分析认为,“如果我们现有的人员能够在延边赢球,那么还有可能打动老板的心,否则第四外援的方案启动很难。”

  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桑托斯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