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战C罗恐遭一人抢戏 皇马传奇也是他的球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巴萨0-0西班牙人 博扬错失机会

    搜狐体育讯 这是博扬人生中第二次经历巴塞罗那同城德比,虽然仍然没能在西班牙人身上取得进球,但相比首回合64分钟后就被换下,今夜踢满全场的博扬带给了球迷更多的惊喜。全队第二的4次射门、全队第二的4次过人、对于一个刚刚伤愈复出的17岁少年,我们还能要求什么?

  在博扬为巴萨各级青年队打进的800多个进球里,西班牙人是他最主要的攻击目标。01/02赛季11岁的博扬就在2次德比中攻入4球,13-14年龄组时博扬在对西班牙人时的绝杀又帮助巴萨在最后关头拿到了冠军。

14-15年龄段时,博扬在西班牙人主场上演了帽子戏法,在05-07赛季中,博扬又先后六次洞穿了西班牙人的大门。

  今夜的博扬同样给西班牙人制造了无数麻烦,他的每次射门都颇具威胁。最能体现博扬射术和头脑的一次射门发生在第32分钟,在观察了卡梅尼的站位后,禁区右肋拿球的博扬突然用右脚内脚背兜出一记力量、角度、速度极佳的弧线球,皮球直接向近角飞去。这完全出乎卡梅尼的预判,喀麦隆门将已经做好了拦截传中的准备。遗憾的是,卡梅尼还是凭借着野兽般的反射神经将博扬的巧射拒之门外。赛后媒体给博扬打出了7分的全场第二高分:“无论是在左路、右路还是中路,博扬都与队友配合默契。有时候他还有点不够冷静,但他的果断和才华仍令人赞叹。”

  下半时巴萨把进攻焦点放在了梅西身上,博扬的表现机会少了很多,但27号少年仍一直奔跑不休。在一次西班牙人球员大脚开球时,博扬飞身上前拦截,皮球重重的砸在了博扬的腹部,但他在短暂治疗后仍回到了草皮上。博扬的出色表现让盯防他的萨巴莱塔恼羞成怒,这位梅西05世青赛时的老大哥队长先后三次对博扬下了黑脚。在博扬背身拿球时,萨巴莱塔一次次的将鞋钉踩向了博扬的脚踝跟腱处,这一伤害性极强的动作让博扬愤怒不已。4年前巴萨青年队夺冠,很多小球员在更衣室庆祝时表达了反西班牙人的论调,13岁的博扬表达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他要求队友们尊重同城对手。23岁的萨巴莱塔,反倒不如当年那个13岁的少年。周中巴萨就将迎来曼联,小罗因伤缺席,亨利状态不佳,梅西和C罗的对决将成为主题,但谁能预料小博扬会在这样的大场面中制造怎样的惊喜呢?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拉贡内斯已经将博扬从西班牙欧洲杯名单中删除,智叟更喜欢塔穆多和路易斯-加西亚。但在本场比赛之中,博扬的表现远胜这两位竞争对手。西班牙人队长塔穆多只有1脚毫无威胁的射门,路易斯-加西亚更是得到了全场最低分4分。不过博扬也不必为一次欧洲杯的缺席而灰心丧气,西班牙的明天必将属于这位天才少年。就连皇马昔日领袖布特拉格诺都对博扬赞叹有加:“我太喜欢他了,博扬很年轻,他会在俱乐部和家庭的帮助下更加成熟。天分、智慧、竞争意识,博扬拥有成功所要求的一切要素。”(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加西亚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