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外电:希金斯取得开门红 迈出世锦赛卫冕第一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8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希金斯首先登场,凭借稳健的发挥以10-5战胜 史蒂文斯,率先晋级世锦赛十六强,赛后欧洲主流媒体对于本场战况进行了点评。

  天空体育:希金斯率先晋级 向世锦赛第三冠进军

  天空体育评价称在一场焦点战役中希金斯对决“威尔士龙”之称的史蒂文斯,两届世锦赛冠军首轮旗开得胜率先晋级世锦赛十六强。本赛季苏格兰名将希金斯状态一般,在2月的马耳他杯中闯入半决赛,才显示出有复苏的迹象,另外在排名赛中只是打进了威尔士赛和中国公开赛的八强,而史蒂文斯状态也好不到哪去,本场“威尔士龙”最终完败,并遗憾错失单杆满分,最终难敌卫冕冠军首轮黯然出局。

  本场比赛也是唯一一场在首日产生最终结果的赛事。赛后,史蒂文斯坦言在十九局十胜的赛制下,2-7大比分落后若想扳回比分难度太大,而且对手的状态异常出色,自己前面基本上没任何机会,只能够坐在场下等待机会。虽然下半场史蒂文斯很快连胜三局似乎看到希望,但史蒂文斯指出其实当时自己已经自觉无望挽回局面,虽然有机会但是也很难抓住。希金斯的出色发挥是导致史蒂文斯大比分溃败的根本原因,赛后天空体育撰文对苏格兰名将的表现大加赞赏,指出希金斯本赛季的表现一直低迷,但是在威尔士赛和中国公开赛中这位九年中两夺世锦赛的冠军逐渐恢复状态。世锦赛首场比赛希金斯以10-5击败史蒂文斯,期待十年中第三次问鼎世锦赛桂冠。

  官网:希金斯取得开门红 迈出卫冕第一步

  希金斯与史蒂文斯之间的比拼斯诺克官网撰文称:“这是一场一边倒的较量,夺标热门卫冕冠军希金斯在本场比赛中将史蒂文斯打得毫无还手 之力,并将对手顺利淘汰出局。无论是从双方实力对比还是知名度上来看,希金斯都比史蒂文斯明显高出一筹,因此卫冕冠军的晋级完全属于 情理之中。本场比赛中,史蒂文斯总是急于求成,盲目进攻却不能一击致胜。如此心态必然要遭到惩罚,更何况对手是经验丰富的希金斯。07年希金斯第二次夺得了世锦赛的桂冠。取得开门红后,本次世锦赛希金斯向着本赛季第三个世锦赛冠军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07年世锦赛在压力之下,希金斯显现出一位真正冠军应有的素质,最终击败“黑马”马克-塞尔比问鼎!十年之前,1998年的世锦赛中希金斯在 决赛中击败肯-达赫迪,当时希金斯正值职业生涯巅峰状态;而在2001年,希金斯闯入决赛,不过他在决赛中输给奥沙利文。今年,希金斯再度 冲击世锦赛,尽管他已经超过30岁,但他拥有着一颗永不磨灭的冠军的心,这会使得他会迸发初更大的能量,今天希金斯旗开得胜迈出了卫冕 的第一步。(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