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火箭爵士市长为季后赛打赌 麦迪誓言为休城争光

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与犹他爵士队之间的季后赛首轮较量即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拉开大幕,这两支球队所在城市的市长却私底下较起了劲!休斯顿市长比尔-怀特先生和盐湖城市长拉尔夫-贝克尔还专门在电视媒体上为火箭队和爵士队的季后赛较量打赌,双方都相信自己所在城市的球队能够赢得季后赛首轮的较量。

  休斯顿市市长在日前一次接受美国国内福克斯体育台的采访时直接向盐湖城市市长下了战书,“贝克尔市长,我们今年又碰到你们了。”怀特说道,“去年我们两个城市NBA球队之间的较量打得非常激烈,当时我们以3-4输掉了系列赛。这一次我敢打赌,我们将会赢得季后赛首轮比赛的胜利,如果我输掉这次打赌的话,我请你参加我们的一次烘烤野餐会,你可以带走一些核桃派,那可是我们德州出了名的美食。”

  休斯顿市长比尔-怀特既然下了战书,盐湖城市长贝克尔当然也不甘示弱,贝克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做出了正面回应,“比尔,我告诉你,我从小就是看着主教练弗兰克-雷登所率领的爵士队比赛长大的,你可能还记得他,这一次看来我得送雷登主教练一些核桃派了。”

  不过,贝克尔也承认火箭队的实力不容小觑。“今年爵士队与火箭队季后赛首轮的较量将会是很精彩激烈的系列赛。火箭队今年在赛季中期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2连胜,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季后赛当中碰到这样一支球队。”贝克尔说道,“和比尔市长打赌会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我开出的赌注是盐湖城滑雪旅行套餐,如果火箭队最终在季后赛首轮击败爵士队的话,我愿意掏钱请他来我们这里最好的滑雪胜地旅行一番,而且我自己会陪他去滑雪,我们可以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今年将会是火箭队与爵士队过去14年时间里第6次在季后赛当中相遇,前两次都是火箭队获胜,最近三次则是爵士队胜出。对于休斯顿和盐湖城两位市长之间的打赌,火箭当家球星麦迪表示,“这很不错,他们之间打赌是很友善的较量。我喜欢这种打赌,市长对市长、城市对城市、球队对球队,真是棒极了。”当被问及休斯顿市长打这样的赌会不会风险比较大时,麦迪说道:“不,他相信自己城市的球队应该不会让他失望的,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支持我们的市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爵士备战季后赛 麦迪异常认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尔 | 休斯顿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