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上海男排主力受伤下场 最年轻小将成大“黑马”

  官网讯 上海男排的新人总是层出不穷。在今天与辽宁队争夺决赛资格的比赛中,上海男排再现一名表现出色的年轻队员,帮助上海队3比1击败辽宁队,晋级决赛。他的名字叫戴卿尧。

  出生于1991年的戴卿尧是参加本次比赛年纪最小的男排队员。

但他身高2米05,素质优秀,极具潜力。今天的半决赛刚刚开始,上海男排主力队员李春晖就受伤下场,而由年轻的戴卿尧顶替。这也是他第一次以主力身份参赛。由于戴卿尧虽然以前也是打主攻位置,但与队友配合少。为此,主教练鞠根寅在第二局时就站在场边,现在作指导。

  在这场比赛中,戴卿尧的表现令人惊喜,发球、进攻连连得分,拦网也颇具威力。上海男排队长何炯说,虽然第一次做主力,但戴卿尧发挥不错,心态很好。主教练鞠根寅也对戴卿尧本场比赛的表现评价很高,他说,以前我曾派他参加联赛和大奖赛,但表现并不理想。但今天是超水平发挥了。

  戴卿尧对有人称自己为“黑马”时说,黑马谈不上,平时在上海队训练就很刻苦,今天发挥得比较好。(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卿尧 | 鞠根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