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江苏女排两负天津不遗憾 教练羡慕对手打球用脑

  官网讯 从两连胜到两连败,这是江苏女排在本次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中的表现。而两连败的对手都是天津女排,特别是今天的这场失利,使得江苏女排无缘决赛。

  尽管两次负于天津女排,江苏队主教练薛永业却认为很有价值。

他说,天津女排思路直、水平高,队员能够熟练的掌握基础技术。她们不是纯粹依靠技术来掌握,而是运用了头脑。薛永业还进一步解释,天津女排在各个方面如个人、技术、处理球等变化都是在用脑袋。

  薛永业还表示,自己从执教男排到转教女排时间不长,但学习还是认真的。但男、女排毕竟不一样。他非常肯定天津女排的打法,特别是用脑袋打球。昨天与天津女排的比赛,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和启迪。相比之下,江苏女排欠缺思想,要赶上对手,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江苏女排队长赵云说,我们和天津女排在技术上有差距。她们快速的防反、犀利的进攻以及娴熟的串联技术值得我们学习。(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永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