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年轻队员经受考验发挥佳 王宝泉高兴天津进决赛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中国俱乐部排球赛女子半决赛今天下午在首都体育馆结束。继八一队后,天津女排以3比0战胜了江苏队,打进决赛。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本队取胜感到高兴。他说,天津女排年轻队员多,在这场比赛中,她们的作风和技术得到了锻炼和考验。

由于预赛中曾经战胜过江苏队,增强了自信心。所以这场半决赛,天津队心理上没有压力。

  在本场第三局的比赛中,王宝泉在天津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叫了暂停。他解释说,开始落后,对队员情绪有影响。叫暂停是临时的变化,为了给队员调节心情。

  对天津女排在前几场比赛的表现,王宝泉表示,除了首场发挥失常外,年轻队员顶住了压力,后面发挥越来越好,是一个进步。年轻队员在大赛的气氛中,发挥出了水平,我非常高兴。他同时认为,年轻队员需要在训练中提高,训练要细,要有实战。

  天津女排队长、国手李珊说,年轻队员发挥得很好,进步很快。她们的成长的天津队的未来有很大的帮助。(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