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争夺战杀出搅局黑马 高层暗许R10演告别赛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是小罗最有可能的下家,红黑军团已经和R10本人达成了一致,现在正在与巴萨高层进行转会费等具体条款的磋商。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眼中,小罗下赛季将肯定披上红黑剑条衫,就连AC米兰当家花旦卡卡也向小罗发出了邀请:“我们俩能够很好的配合,巴西国家队有时候成绩并不好,但有时候我们也能一起踢出很精彩的比赛,我相信罗尼、我和帕托会组成强大的三叉戟。”

  球迷们都在猜测AC米兰官方何时正式宣布签下小罗,但如今却突然杀出匹黑马。在他信的资金支持下,英格兰中游球队曼城向巴萨正式求购小罗,曼城表态会满足巴萨3000万欧元的心理底线。他信希望能够买进一名兼具票房号召力和竞技层面意义的巨星,小罗被视为曼城提升档次的最佳人选。曼城主管斯利苏姆里承认俱乐部对小罗很感兴趣:“我们和巴萨已经展开了谈判,过一段就会知道到底成功与否。”->>小罗最应该转会去哪支球队?

  但从小罗本人的角度出发,曼城绝非R10的首选。

阿西斯早就强调“小罗只会去皇马、米兰这种大球会”,曼城离豪门还差的很远。另外AC米兰浓厚的巴西氛围也非常吸引小罗,R10希望能够在老乡们中间找到久违了的亲情。从巴萨角度而言,董事会高层同样不愿与AC米兰闹僵了关系,毕竟两大豪门间抬头不见低头见,以后免不了需要互相扶持的时候。虽然红黑军团只愿意为小罗出价2000万欧元,但巴萨很可能仍会低价将小罗卖到意大利去。

  小罗的转会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但巴萨高层却始终不愿正式予以承认,贝吉里斯坦仍对小罗伤愈复出抱有希望:“我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并且在本赛季最后阶段帮助球队打好比赛,我对看到他重披巴萨球衣充满信心。他的未来还在考虑阶段,我并不是决定球员合同的人,不过的确有几家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

  说贝吉里斯坦口是心非也不准确,巴萨高层的确已经准备在本赛季末让小罗出场。但这并非是出于战术考虑,而是为了给R10一个上演告别赛的机会。阿西斯将小罗的这一请求告诉了贝吉里斯坦,贝吉里斯坦上报董事会并得到了积极回应。本赛季最后一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弱旅穆尔西亚,小罗很可能将最后一次披上红蓝战袍登场亮相。小罗给巴萨带来了两个西甲冠军和一个欧冠冠军,高层也希望他能够体面大方、不伤和气的离开。(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里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