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西16大关键球员:火箭命系影帝 答案复仇科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0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对于一些球员来说,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他们在季后赛中表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北京时间4月20日,《体育画报》评选出了16支球队中的16位焦点球员。他们中的一些人或许还算不上球星,但是他们的表现却将直接影响到球队在季后赛中能走多远。从赛季中途投靠凯尔特人的萨姆-卡塞尔,到火箭培养起来的新秀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他们都以各自的方式表明了自己的存在和影响。

  1、 萨姆-卡塞尔:凯尔特人

  自从3月初被快船裁减签约凯尔特人后,这位38岁的精明老将还在努力适应扮演替补角色。在火箭、篮网、雄鹿和快船都有过季后赛经历的卡塞尔将给首次参加季后赛的拉简-兰多提供很有价值的保险,而且他也是一位从不惧怕投关键球的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