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小牛

黄蜂下半场发威胜小牛 保罗35分10助攻迎开门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小牛VS黄蜂 基德单挑保罗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07-08赛季季后赛已经打响,新奥尔良黄蜂队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最终黄蜂以104-92击败小牛赢得开门红。

  四节具体比分为(小牛在前):26-19,26-21,20-36,20-28。小牛:德克-诺维茨基31分10个篮板,乔什-霍华德17分8个篮板,贾森-基德11分9个篮板9次助攻。

黄蜂:泰森-钱德勒10分15个篮板,克里斯-保罗35分10次助攻,佩贾-斯托贾克维奇14分,大卫-韦斯特2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小牛首先发动进攻,诺维茨基连中两球以4-0开局,保罗中距离跳投2分回敬。双方命中率并不高,本节比赛还有6分12秒时,两队战成10平。暂停回来后,小牛一个6-1攻击波重新夺回领先权。而黄蜂进攻端处于停滞状态,5分钟时间内,只有钱德勒在运动战中拿下两分。基德中距离跳得手打进本场比赛第一球,随后霍华德和基德仍有表现,末端保罗和帕科联手砍下6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小牛以26-19暂时领先黄蜂。

  第二节比赛开始,近2分钟的时间双方都没有进球,随后斯托贾克维奇率领黄蜂送出一个8-4攻击波。暂停回来后小牛巴斯和乔治联手砍下6分还以颜色。关键时间斯托贾克维奇再次挺身而出,右翼接到韦斯特妙传,出手再次命中一记三分。暂停回来后,比赛开始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本节后半段,基德远射三分命中后,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关键时刻保罗挺身而出,跑投2分回敬,随后霍华德以一记压哨三分结束上半场比赛,次节战罢小牛以52-40继续领先黄蜂。

  下半场,黄蜂内外线其开火上来送给小牛一个8-2攻击波,暂停回来后,诺维茨基连中两球砍下5分,黄蜂诸将也毫不示弱,韦斯特和皮特森联手砍下6分回敬。比赛后半段,小牛凭借诺维茨基五次罚球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保罗在基德身上打出一个漂亮的2+1后,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特里弧顶处飙射一记三分,小牛以微弱优势领先。比赛末端,在韦斯特和保罗的连续攻击下,黄蜂以72-68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交替得分,三节战罢黄蜂以76-74领先小牛。

  末节,黄蜂送出个10-2攻击波后,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小牛在5分钟内,只有诺维茨基打进一球,其他人没有任何表现。比赛中段,斯塔克豪斯中距离跳投2分得手打破小牛长时间不得分僵局。比赛后半段,黄蜂依旧保持良好手感,保罗2分跳投,斯托贾克维奇的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尽管随后小牛也有表现,但黄蜂诸将手感也是甚佳,最终黄蜂以104-92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德克-诺维茨基,乔什-霍华德,埃里克-丹皮尔,贾森-基德,杰里-斯塔克豪斯。

  黄蜂:泰森-钱德勒,克里斯-保罗,莫里斯-皮特森,佩贾-斯托贾克维奇,大卫-韦斯特。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基德 | 诺维茨基 | 斯托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