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5000万镑蓝军为卡卡开价 德罗巴受到AC米兰关注

  晨报讯切尔西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引进AC米兰中场核心卡卡,蓝军报出的转会价格是夏季转会预算的一半——5000万英镑(6340万欧元)。英国媒体昨日透露了这一猛料。

  英国媒体称,蓝军老板阿布选择在AC米兰斥资2200万英镑购买小罗之后出手,是因为米兰老板、传媒大亨贝鲁斯科尼需要通过卖人来平衡财政收支。
而且,阿布的另一砝码是舍甫琴科,贝鲁斯科尼一直对乌克兰核弹头念念不忘。

  米兰需要平衡收支,切尔西同样需要。今夏,切尔西最想走人的锋线大将德罗巴正在被皇马追逐,皇马已经提出了最新报价:1500万英镑。皇马很少会花1500万英镑去收购一位已满30岁的球星,这表明了他们的诚意。不过,正在关注德罗巴的同样也有AC米兰。

  此外,切尔西边锋菲利普斯在今夏也有可能被球队卖出,以实现收支平衡。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