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国奥动态

地域划分原则恐造就国奥死亡签 欲碰巴西战卡卡

  本报北京4月19日讯 19日晚,国际足联公布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规则。男足方面,中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队成为第一档球队;女足方面,中国、朝鲜和日本成为第一档球队。20日晚7点将进行抽签仪式。


  根据计划,国际足联将在巴西与加纳的女足预选赛结束后,公布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组抽签规则。巴加之战结束后,记者们便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等待抽签规则“出炉”。但是,一番苦等之后,记者们却被告知:“为了保持神秘性,国际足联不打算在今天(19日)公布分组抽签规则了。”

  “保持神秘性”的说法显然不能服众,有同行认为,“很可能是国际足联尚未就抽签规则达成一致,毕竟这个规则要让方方面面都满意才行。”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没有让中国足协满意,因为国际足联并没有像此前宣称的那样,在分档时考虑地域和实力双重因素,而是采取了完全按地域因素分档的原则。最终,中国、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成为第一档球队;第二档球队有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由于非洲只有三支球队,所以大洋洲的新西兰被并入此档;第三档球队均来自欧洲,分别是荷兰、意大利、比利时和塞尔维亚;第四档球队有阿根廷、巴西、美国、洪都拉斯。

  国际足联还公布了四支种子队:卫冕冠军阿根廷、欧洲冠军荷兰、东道主中国和非洲冠军喀麦隆。这四支球队将被分在A组到D组。其中,阿根廷在上海赛区、荷兰在天津赛区、中国在沈阳赛区、喀麦隆在秦皇岛赛区,四支队伍在抽签时均固定为红球。

  19日晚,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具体抽签过程:1.最先抽出的是一档的红球,也就是中国队,并且放在C组,固定在C1位置;2.陆续抽出一档的其他三支队伍,也就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将他们分布在A组、B组和D组,具体序号随机确定;3.抽出二档的红球,也就是喀麦隆,并且放在D组,固定在D1位置;4.陆续抽出二档的其他三支队伍,也就是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新西兰,将他们分布在A组、B组和C组,具体序号随机确定;5.抽出三档的红球,也就是荷兰,并且放在B组,固定在B1位置;6.陆续抽出三档的其他三支队伍,也就是塞尔维亚、比利时、意大利,将他们分布在A组、C组和D组,具体序号随机确定;7.抽出四档的红球,也就是阿根廷,并且放在A组,固定在A1位置;8.陆续抽出四档的其他三支队伍,也就是巴西、洪都拉斯、美国,将他们分布在B组、C组和D组,具体序号随机确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