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铁卫1语引出不谐音符 吃牌大王遭孤立冷落?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拉莫斯堪称西甲的吃牌大王,16张黄牌3张红牌的成绩足以“称霸”整个西甲,而且加盟皇马3个赛季就有7张红牌,已经排在了俱乐部历史的第二位,照此速度发展下去超越耶罗的10张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皇马一些球员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偶尔会提到拉莫斯过于冲动的问题,象海因策就会提醒拉莫斯需要在场上更冷静。这样的建议被一些媒体别有用心地形容成“拉莫斯在队内不受欢迎,没有人站出来支持他”。最近,皇马铁卫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听到任何队友的指责,拉莫斯只是认为自己在队内有些孤独,他的言下之意到底是什么呢?

  与马洛卡的比赛中,拉莫斯20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据透露当时卡西利亚斯在场上怒斥了他几句,而海因策也在赛后说:“拉莫斯还是太年轻了,他应该积累更多经验,学会怎么在场上保持冷静。”似乎队友的矛头都一致指向安达卢西亚人,但拉莫斯对《阿斯报》说:“我听到媒体的言论很惊讶,事实上我没有听到任何队友对我的指责,也没有任何皇马的人谈论此事。我不会去在意这些,我现在在球队很开心,接下来我会去学习更多。”

  当记者问到,每次在拉莫斯吃牌或者其他处罚时,是否俱乐部对他的支持不够时,拉莫斯默认了这个事实。“我想大家多少会对我有些误解,每次我只要被处罚,好像我就成为了罪人。没有人是愚蠢的,我想大家都应该我说这话的意思,我现在觉得有点孤独,但我会努力克服这些。”

  加泰媒体一直善于炒作皇马的负面新闻,《每日体育报》就用“拉莫斯对皇马俱乐部和自己的队友失望”为标题,转载了《阿斯报》这次的专访,他们认为每次在拉莫斯遭受危机之时,往往在队内处于被孤立的状态,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主帅舒斯特尔或者其他队友,都没有站出来替他说话,倒是海因策的一番话更像是对拉莫斯的不满。媒体还认为,拉莫斯目前仍只是拿着1份年薪150万欧元的低廉合同,加上队内关系的微妙,很可能让他离开皇马, 而米兰开出的条件无疑比现在优厚得多。

  拉莫斯在专访中也谈到了续约的话题,劳尔、古蒂和卡西都签下了终身合同,皇马铁卫表示非常羡慕,不过续约的事他眼下并没有考虑。“我只想帮助皇马卫冕联赛的冠军,并且在欧洲杯上帮助西班牙取得好成绩。至于续约的事情,未来自会有个定论,至少现在我没有想过这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海因策 | 铁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